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长蜂】荆棘线(一)

目录

本篇:

第二章:【长蜂】荆棘线(二)

第三章:【长蜂】荆棘线(三)

番外:

【长蜂】荆棘线-番外(一)

 

 

 

第一次写这个cp……其实我不知道该起什么名字好哇,总之就瞎起了一个,哈哈哈~感觉好像挺无关……二哥会在奇怪的地方表现得很可爱【X】虎哥……总之先心疼三秒钟


———————————————————————————————


青江在解决掉自己身边的最后一体敌短刀之后抹了抹额头的细汗。所幸的是出阵所在的时代正处于微温的春季,不至于担心经过这样剧烈的运动之后会弄湿自己的衣服。虽然脱衣服也是一种“乐趣”所在,但这也仅限于在自家本丸里,用来戏弄家里那些冷淡的“榆木脑袋”。

“笑面先生。”鲶尾站在不远处的小山坡上朝青江挥了挥手。

青江笑着伸手向他打了个招呼,迈步走去。

“怎么了?”青江疑惑的看着背对着他盘腿坐在草地上的鹤丸。

“我想喝茶……”跟鲶尾在一旁大石头上坐着的莺丸插了一句嘴,接着继续玩着身边鸣狐的小狐狸。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盯着自己眼前直插在地上被黑烟和锁链缠绕着的刀刃,摘了根脚边比较硬的草往上戳了戳。

“鹤丸先生已经出阵了那么多次,难道这是第一次碰上检非违使?”原本在鸣狐脖子上趴着的小狐狸跳到了鹤丸的肩上。

“当然不是啦,我只是第一次看到从检非违使身上掉下这种东西而已。”鹤丸拎起小狐狸抱到自己的怀里。

“这种时候可就需要用到某些特殊的道具了……”青江笑了笑,从外套里袋拿出了一张纸式神,放到刀刃上。

黑烟迅速的消散而去,刃身上缠着的锁链瞬间化作齑粉。

季节正处于夏季的本丸有些炎热,没有出阵或者远征的日子算不上无聊,但至少不用到地里耕作或是到马厩饲马这点能让这本丸里一小部分刀剑男士比较开心。

蜂须贺手持小水壶随意地哼着歌往庭院里的几盆盆栽上浇水,连续好几个星期没下雨的日子让这些花花草草都显得有些萎靡。

玄关响起了嬉闹声,蜂须贺放下水壶打算去迎接凯旋的伙伴。作为这个本丸的初始刀,即使是在没有担任近侍的职位时,也会为主人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还没走几步,今剑就已经一蹦一跳的跑进后院。

“蜂须贺先生,来了新伙伴哦,还是你的兄弟呢。”

听到新来的刀剑是自己的兄弟,蜂须贺显然很是高兴。今剑笑嘻嘻地拉起蜂须贺的手,两人一路小跑到玄关,正好碰上刚进门的一行人。

“好久不见啊,蜂须贺。”

听到这个和自己打招呼的声音,蜂须贺脸上原本温柔的笑容显然有些僵住了,他定了定神,还是露出了个看起来不那么失礼的微笑。

“原来是你啊,欢迎来到主上的本丸。”即使语调很平静,但显然透出了一丝失落。

站在一边的众人大概也感受到了这些许微妙的气氛。

“那么,我们就进去吧,我可不想让主人久等了,我这么久在家,主人一定很寂寞。”先开口缓和气氛的是青江,他揽着蜂须贺的肩把人往屋里带,走到门口时回头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跟在后面的长曾祢,小声笑道:“事情变得有趣了起来。”

原本的“不定成员”下午茶会,由于固定成员歌仙和宗三的远征以及偶尔会来吃点心的短刀们跟着一期一振去海边游玩的缘故,就变成了只有蜂须贺和青江的二人茶话会。

“我原以为来的会是浦岛的……”蜂须贺这不知道已经是叹了第几口气。

“小蜂,你就那么不喜欢你哥哥吗?”

“长曾祢……?那种家伙才不是大哥,他是假借虎彻名义的赝品。”说着又叹了一口气。

“小蜂,来,啊……”

“嗯?”

青江抬起蜂须贺的下巴,拿着一块曲奇就往他嘴里塞进去。

“你老这么唉声叹气的话,就算浦岛君来了看到也不会高兴的哦,而且主人肯定不希望看到刀剑男士们之间关系不好。”

“好吧,那我尽量表现得不那么糟糕……”

“嗯嗯……”青江笑着点点头。

“我去和主上申请一下,明天的训练和他比试。”

“嗯……诶?!”

青江看着站起来一口气喝完茶并快步往审神者房间走去这些动作一气呵成的蜂须贺,都没来得及说出“我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

长曾祢刚来到本丸的第二天就被作为近侍的药研告知主人安排他来参与训练,他自然很是好奇自己的对手是谁,便早早的来到训练场做热身准备。

“蜂须贺先生,头发梳好了哦。次郎先生不在,我又不好去麻烦江雪先生,只好拜托你来给我新学的发型练练手了。”乱从抽屉里抽出了一条金色的发绳给蜂须贺系好头发,把木梳放到妆台上,“那么说好的明天远征给你带点心,茶话会请务必泡上茶等着我哦。”

“当然,乱你替我编了那么好的头发,是我该答谢你才对。”蜂须贺扶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茶碗蒸怎么样,我不太会做东西,但是这个还是可以拿得出手的。”

“真的吗!太好了,上次听包丁说蜂须贺先生做的茶碗蒸特别好吃,可惜我跟着一期哥他们出去远征了没能尝到。”乱开心的给了蜂须贺一个拥抱。

“啊……到了训练的时间,乱要来一起看吗?”

蜂须贺看了眼墙上的挂钟,身边的乱对他点了点头,

“那我先回去换身衣服,你先过去。”

蜂须贺换上便于活动的衣服沿着走廊往训练场走去,远远就看到穿着惹眼的红色运动服的长曾祢正靠在门边和乱说着话。

蜂须贺因为长曾祢到来的这个“打击”,以至于前一晚翻来覆去的到半夜完全没睡好,当再见到长曾祢时,想起这个赝品毁了自己本该美好的睡眠就又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他一脸不悦的走过长曾祢身边,没忍住嫌弃的“哼”了一声。

“哦,你来当对手吗。”

“……切”

长曾祢拿起墙上挂着的木刀,顺手也拿了一把递给蜂须贺,蜂须贺没好气的夺过木刀,挥舞了几下当做热身。

两人做好开练的准备时,青江已经出现在训练场拉着乱在墙边坐了下来。

“笑面先生,好像之前几乎都是你和蜂须贺先生在一起比试的对吗?”

“是啊,怎么了?”

“我觉得长曾祢先生看起来好像也挺强的样子诶……”

“你担心小蜂打不过他?”青江笑了笑,“放心吧,小蜂认真起来,下手可是非常狠的。”

事实也正如青江所说的那样,蜂须贺对敌人从不手软,即使是训练对手,也不会因为是熟人而故意放水,对他来说,竭尽全力才是对对手最好的尊重。

“大多数时候我是打不过小蜂的,大概不止我是这样,石切丸上次也吃了些苦头呢。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打刀能推倒石切丸还骑到他的身上呢,呵呵。虽然短刀们也经常往他身上爬就是了。”青江还是用着他那一贯暧昧的口吻说着。

另一边,打斗着的两人也快要分出了胜负,很显然,对于才显现为人形没什么实战经验的付丧神长曾祢而言,面对已经出战过多次的蜂须贺这样强力的对手,无疑是处于劣势的。蜂须贺反手将刀柄用力的捅向长曾祢的肚子,吃痛的长曾祢露出的一丝破绽让蜂须贺给抓住了机会,蜂须贺掐住长曾祢的脖子一把将他撂倒按在地上,但长曾祢也反应迅速的将木刀抵在蜂须贺颈上。

“好啦,就到这里为止吧。”青江拍了拍手适时的阻止了两人。

“不愧虎彻真品,很有本事啊。”长曾祢松开木刀,呈大字躺在地上。

“真不愉快!”蜂须贺深吸几口气,皱了皱眉,起身时还又把长曾祢往地上按了一下。

乱站起身拿着两瓶水,将其中的一瓶拧开递给了蜂须贺。

“谢谢,乱。”

“不客气哦蜂须贺先生。”

乱朝蜂须贺笑了笑,又拿着另一瓶水跑到长曾祢旁边。

蜂须贺和青江打了个招呼,便回房间拿上换洗的衣服来到浴室。不巧的是长曾祢也出现在了更衣室里。现在并不是往常的入浴时间,更衣室显得十分安静。

“蜂须贺,刚才的比试让真是我受益匪浅。”

“哼,别随便和我搭话,赝品。”

若是在平常蜂须贺一定不想会和长曾祢一起使用浴室的,但身上黏腻的汗产生的糟糕触感,只好让他对现状进行了妥协。

浴池的水温又舒适得让人有些昏昏欲睡,蜂须贺趴在浴池边玩着短刀们放在浴室的橡胶小黄鸭,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坐在浴池另一头的长曾祢看到蜂须贺似乎没有了动静,就悄悄地走了过来。蜂须贺并不是容易被吵醒的人,自然是没有察觉到来到身边的长曾祢,只是微微地动了动,一缕长发随之滑落到了脸上。

泡澡泡太久人会晕倒,长曾祢是知道的。他试探地戳了戳蜂须贺的脸,对方并没有给予什么回应。长曾祢便将蜂须贺带出浴池,替他穿好衣服。

蜂须贺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凌晨四五点的时候了,不知道是泡澡太久的缘故还是没吃晚饭,坐起身时有些头晕。他便又躺回了被褥里,等着早饭时间的到来。

泡澡泡到失去意识也不是第一回了,上一次带他回房间的是青江,上上一次是歌仙,再上一次是宗三背不动自己而去叫来了江雪。但即使是如此,也无法阻挡蜂须贺享受泡澡带来的安逸感。只是,由于这一回把他带回到房间的是长曾祢,这让他心里感到一丝不快。

“切,不过只是个赝品而已……”


评论(3)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