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长蜂】本丸里的虎彻…?+1了(中)

《长蜂在本丸里的故事目录》

←上篇

这回也是超短,又又又玩了些梗,嘻嘻嘻。


——————————————————————


箱曾祢来到本丸已经有了几天,跟本丸里的刀剑们大体上也算是像长曾祢那样与他们混熟了。浦岛在他来的那天是因为前一天的夜战归来需要补眠,所以没能像其他人那样第一时间认识江户城发现的小家伙。晚饭的时候浦岛看到箱曾祢是又惊又喜,抱着小家伙在纠结到底该怎么称呼合适,蜂须贺也觉得有意思,想着不愧是自己亲弟弟,烦恼的事都是一样的。浦岛一边跟箱曾祢玩耍一边烦恼,终于还是决定了管箱曾祢叫箱曾祢哥哥。

“既然长曾祢哥哥是哥哥,那么跟长曾祢哥哥一样的箱曾祢也算是哥哥吧。”浦岛话毕。

在听到这个称呼之后的蜂须贺差点就要喷出一口茶,可还是强忍住了这个冲动把茶水优雅地咽下去。

 

“喂!行了,快放我下来!”

长曾祢横抱住还在他怀里挣扎着拉扯他头发的蜂须贺,不紧不慢地走在长廊上。

“还有一会儿呢。”

“赝品,松手!”

“真品你再乱动我俩都得摔,你不想被其他人看到你跟我以什么不雅的姿势摔在走廊上吧。”

“切!”蜂须贺也不再挣扎,只是手上扯住长曾祢头发的力度又多上了几分。

“好了,到了到了,到你房间了。”长曾祢把蜂须贺放到房间外的缘廊边上让他坐下,又摸了摸自己的头,“你怎么拽这么用力,秃了该怎么办。”

“赝品秃了还是赝品,所以有没有头发完全没差别。”蜂须贺脱下自己的足袋放到一边才站起身拉开房门,“你先别走,待我换好衣服你一并拿去洗。”

“刚才都让你先在我那边先换上干净的衣服你又不愿意,非得回来换。”

“谁要穿你的衣服!一股,一股……一股赝品的味道!”蜂须贺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长曾祢,“嘭”的一声用力拉上门。

时间事情的发生要回溯到十分钟前。

这天,箱曾祢和浦岛一同去了远征,不用带孩子的蜂须贺自然心情十分美好,好到甚至主动去找长曾祢喝下午茶,这让长曾祢感到有些受宠若惊。

长曾祢一副正襟危坐的样子看着蜂须贺手法娴熟地调制着抹茶,气氛倒还算是融洽,话题从交流出阵时战斗的方法到浦岛的教育问题上。大概是因为平日里不太习惯长时间的正坐,长曾祢想稍微起身变换姿势,结果腿一阵发麻使不上力,身子往前一倾,打翻了放在面前的茶碗,茶水泼到蜂须贺腿上,他整个人也栽到蜂须贺肚子上。

塞了補正的肚子似乎还挺柔软的,脑子里刚冒出这个想法的长曾祢就因为蜂须贺的匆忙起身而整个脸砸到榻榻米上,条件反射地“嗷”了一声。

“你没事吧?”蜂须贺见长曾祢爬起来,鼻头大约是摩擦到了榻榻米,有些被发红的样子。不过看人没受伤,但刚刚叫得那么大声就姑且还是问上了一句,接着又抓起一边的纸巾盒子扯出了一大打的纸巾给自己擦衣服。

“没事,倒是你,没被烫到吧?”长曾祢盘腿坐好,可想了想,又站起身往壁橱那里走去。

“茶水放凉了些,并不烫。”

长曾祢见这位虎彻真品还在跟自己衣服被弄脏的地方“搏斗”,手上翻找东西的动作也加快了起来,终于是找到一件大概能合蜂须贺心意的衣服,走到他跟前道:“给你,先换上吧。”

衣服擦不干净还湿漉漉的,真品大人也没了耐心,把纸巾揉成一大团往旁边的垃圾桶里一扔,瞥了眼长曾祢手上的衣服,甩出一句“不穿,我要回去。”

长曾祢好说歹说地劝,蜂须贺就是不肯换上干净衣服,没办法,长曾祢只好把固执的真品少爷一把抱起先送人回房间。

 

蜂须贺换好衣服,拉开门拿起装着脏衣服的竹筐一股脑地塞给长曾祢。长曾祢还奇怪怎么换和服的速度突然那么快,上下一大量发现蜂须贺穿的并不是平时的那些华丽和服。

真品大人被面前人看得有些不自在,又把衣筐推了推,说:“穿这个只是因为快到了晚饭时间,和服洗起来麻烦,才穿一小会儿的话不如穿些换洗方便的衣服。”

“啊……明白了。”长曾祢决定还是不要揭穿小少爷蹩脚的借口好。

蜂须贺现在穿的这身衣服是长曾祢送的,前一阵子长曾祢他们出阵之后审神者就准了他们休假还给了一些零花钱,几人就商量着去逛逛街买买东西。大概是队友情谊大爆发,几个人就买了身相同款式的衣服,安定给没同去的清光买了,长曾祢也给两个弟弟都带了一身。浦岛得到了哥哥的新礼物,高兴地缠着哥哥说要约好日子要一起穿。长曾祢给蜂须贺的时候说是让他在内务干活的时候穿,方便活动而且弄脏了也不难洗,可之后也没见蜂须贺有穿过,就这么一直收着。

长曾祢抱着竹筐,说想让真品陪他一起去洗衣房,蜂须贺自然不好拒绝,毕竟是他让人给他洗衣服的。

两人走到洗衣房前,长曾祢突然说了声忘拿东西就一溜烟地跑走了,留下蜂须贺一个人愣在门口,心情瞬间又不愉快了起来,踢起脚边的石子,边小声嘟哝边走进屋里把衣服随随便便地往洗衣机里塞。本以为一走了之的长曾祢不到两分钟又回来了,还换了件上衣。说来,长曾祢今天穿的裤子也正好是那一套衣服里的。

“忘了东西就是要去换衣服?”

“当然,没人跟你一起穿怎么叫SET UP BROTHER。”

“谁跟你是brother!”

“不是吗,我记得主人好像就是这么说这身衣服来着。”当初几个人大采购穿着那一身衣服气势满满地回家时,审神者见到就说了句“你们这是……SET UP BROTHER?”结果这身衣服就这么定下了这个叫法。但显然,长曾祢根本没明白这英文的意思,只知道有人跟着一起穿就能这么叫。

长曾祢看了看蜂须贺塞在洗衣机里的衣服,摇摇头,又拿出来重新分好再放进去。

“难怪每次都要歌仙兼定陪着你干活,明明你俩都不喜欢干粗活的。我觉得你是需要一个有常识的人陪你才对,以后跟我一起吧。”

蜂须贺也不反驳,跟长曾祢一起干活时候倒是挺轻松的,也就默许了这个建议。

晚饭前正好浦岛带着箱曾祢远征回家,吃饭时浦岛见了蜂须贺的衣服就撒娇着说要下次休息时跟哥哥们一起穿一样的出门玩。箱曾祢坐在一边听的时候露出一些羡慕的眼神,坐在对面的长曾祢见了,暗暗在心里比了个万岁,平时他羡慕小家伙能正大光明地从早到晚黏着蜂须贺,这回终于是轮到小家伙羡慕自己了。明明都是“自己”,也不知道是在争些什么。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