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霍尔伊鲁】不治之症

#霍尔伊鲁#

又短又小的文,这是个梅梅戏份特别多的奶酪镜【咦?】某种意义上来说,恋爱确实是不治之症,嗯……

 

—————————————————————————————————

 

“最近的电影都特别千篇一律,不是男主角得了不治之症死掉就是女主角遇到车祸死掉,简直无聊死了。”梅洛尼托着腮漫不禁心的按着手里的遥控器换台说着话,坐在另一侧沙发的霍尔马吉欧边逗着猫边敷衍的回答:“对对对。”

几人小组里会在闲暇的时间去看一些“毫无意义”的爱情电影的人就只有梅洛尼,并不算得上是爱好,只是他为了寻找到合适的“母亲”的手段之一罢了。于是,这也让他成为了队友们口中这类无聊电影的“影评人”。

“说起不治之症,要是那个病症是‘不sex就会死’病,比如主角是伊鲁索的话,那可就有趣了。他看起来就是那种欲求淡得快和清水一样的人,得上这种病的话……”

梅洛尼捂着嘴朝霍尔马吉欧嘿嘿的笑着,伊鲁索一脸阴沉的从他身边经过,回头瞪了一眼便径直走进了厨房。

伊鲁索早就习惯了这位因为职业病而时不时的蹦出一些下流话荤段子的朋友,虽然有时被拿来寻开心了会心里不爽,但生气归生气,至少现在不会像加丘一样急起来就撵着梅洛尼满世界乱窜。当然,在两三年前还没那么熟的时候,被梅洛尼开玩笑了,就逮着他往镜中世界里一扔也是常有的。

伊鲁索从厨房走出来,一手拿着自己的杯子喝着咖啡一手端着托盘。自己泡咖啡时顺手给在家的伙伴泡一杯是伊鲁索的习惯。把托盘放到茶几上,伊鲁索“哼”了一声将梅洛尼的杯子放到他面前,转身把另一杯递给霍尔马吉欧的时候视线往梅洛尼的方向瞟了一眼露出了个似有似无的笑。

刚喝了一口咖啡的梅洛尼就一副像是被噎到了的样子,脸上表情甚是复杂。伊鲁索看了一眼就把脸转向了霍尔马吉欧这边,像是忍着笑一样低下头咳嗽了两声。

“报复方法真像小学生……”霍尔马吉欧心里想着。

本以为伊鲁索突然不再关梅洛尼禁闭是因为成长了,可直到某一次看到了他往梅洛尼的咖啡里加入一些奇奇怪怪的调味料时,霍尔马吉欧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太天真了。梅洛尼也不是没有味觉的人,不可能不知道伊鲁索是在变相报复他,但是每次都把这样“美味”的咖啡喝得干干净净,真不知道是两人感情太好,还是感情太坏要为下一次故意的互相欺负做铺垫。

霍尔马吉欧时不时的瞄向梅洛尼,由于他喝咖啡的时候面部表情实在是太有趣,害得霍尔马吉欧差点就没忍住要笑出声。而幕后黑手伊鲁索却装得跟个没事人的样子,抢过梅洛尼手里的遥控器自顾自的看起了电视。

总算是喝完了咖啡,梅洛尼勉强的扯出了个还算称得上笑的笑容说道:“那什么,我出去看个电影散个步,你们慢慢喝咖啡,慢慢喝……”就揣上钥匙一溜烟的小跑出了门。

听到了关门声,伊鲁索大概是忍不住了,虽然捂着嘴没笑出声,但是肩膀都笑到发抖了还顺带拍了几下霍尔马吉欧的大腿。

笑脱力的伊鲁索喝光自己杯里剩下的咖啡,抽走霍尔马吉欧腰上的靠枕垫在自己脑袋下,一副躺尸的样子瘫在沙发上。

“又睡眠不足?”

“托某人的福,真是谢谢了。”

“里苏特跟我说,我下一个任务要出门好几天。”

伊鲁索换了个趴着的姿势,淡淡的“哦”了一声,伸出手勾住霍尔马吉欧的脖子盯着他说道:“那你可得小心点,我可不想被梅洛尼那家伙嘲笑,成为他口中那种烂俗电影的主角,尤其是刚刚说的那个……”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