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霍尔伊鲁】In bocca al lupo

 #霍尔伊鲁#

今日大凶,霉运缠身的倒霉马吉欧也不是特别倒霉嘛,还和镜一起暗搓搓的撒了把猫粮……虽然是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

 

—————————————————————————————————

 

霍尔马吉欧一进门就立马脱下了自己的外套,一路小跑的将刚被从头顶飞过的鸟留下“礼物”的衣服塞到洗衣机里。他擦了擦汗,仰头一口气就喝光了给自己倒的冰水。人类就是不长记性的动物,即使知道猛地吃下大量冰冷的食物会头疼,但疼过之后依旧还是会这么干。霍尔马吉欧捂着额头后退了半步,没留神就踩到了自家猫的尾巴。

一声凄厉的猫叫过后,就是一阵刺刺拉拉的抓挠声,猫以极快的速度往客厅奔去。霍尔马吉欧把杯子放到了桌上,嘴里嚼着刚吃下去的冰块,就想找回自己的猫好好安抚她。

猫趴在沙发底下警觉地盯着正朝它走来的霍尔马吉欧,身上的毛像是还在生气似的竖立着,尾巴重重地拍打着地板。

霍尔马吉欧并不在乎生气时的猫会有多凶恶,直接就伸手往沙发底下捞猫。他一把抓起还在拼命挣扎的猫抚摸着,边喃喃道:“好了好了,不是有好好在摸你吗,别闹了。”

猫大概并不打算听懂霍尔马吉欧的话,还是一个劲的往他身上抓。被抓了几道口子的霍尔马吉欧没办法了,只好拿起手边茶几上放着梅洛尼的糖果的玻璃小罐子,用自己的能力把猫塞了进去。突然间就被限制了活动范围的猫惊得呆了一会儿,又嗷嗷乱叫起来。

霍尔马吉欧摇了摇罐子说道:“即使你抓伤我我还是会喜欢你的,要是换成人可就不行了,谁让你这么可爱。”

“呜哇……感觉有点恶心,那么肉麻的话我听着胃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霍尔马吉欧。”

霍尔马吉欧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得僵了一秒,回头就看见了正抱膝坐在角落椅子上,一脸嫌弃的捧着一本书的伊鲁索。

“伊,伊鲁索,原来你在啊。你什么时候在的,我怎么不知道……”

伊鲁索小声的“啧”了一声,侧过头去说道:“你没回来之前我就已经在这里了。怎么你们都这样,刚刚普罗修特那家伙也和你说了一样的话。我那么一个大活人存在感就低到在你们面前坐着都看不到?!”

“不不不,你要换个角度看问题,这是好事啊。想想我们是什么职业的,存在感低不正是干活的利器吗。”霍尔马吉欧朝伊鲁索比了个夸赞的手势。

像是认同了霍尔马吉欧似的,伊鲁索“哦”了一声又低下头继续看起了自己的书。

由于成员们各自都有自己的任务,晚饭时,今天的餐桌边就只有里苏特、普罗修特、霍尔马吉欧和伊鲁索四个人。年长的三个男人闲暇时候就喜欢聚在一起就着小酒谈天说地,大部分时候聊的话题伊鲁索并不感兴趣的,他就安静的坐在一边边听边吃,偶尔插上那么两句话。

几杯酒下肚,霍尔马吉欧就开始大吐起今天是如何倒霉的苦水。普罗修特大笑着拍着自己好友的后背“安慰”道:“没想到平时幸运S的霍尔马吉欧也有幸运E的一天啊哈哈哈,明天我买瓶好酒来好好安慰你就是了。”接着又用手肘顶了顶里苏特继续道:“看来今天你不是最惨的,摔街上不丢人,反正只有我看到。”

伊鲁索觉得再继续呆下去估计就要憋不住笑了,便急忙收拾好自己的餐具,还顺手扯了一包薯片跑回自己的房间。

夜深了,霍尔马吉欧把关了一天的猫放了出来,拆了两包小鱼干倒到猫的食盆里。摇摇晃晃的走回自己的房间,趴到床上倒头便睡。

还在打着游戏的伊鲁索,听到了隔壁的关门声,就存了档关上游戏机。翻了一会儿自己的药箱,拿了瓶药剂喷雾就钻到了镜子里。镜中的世界就是伊鲁索的世界,只要有镜子就没人会知道他去哪。伊鲁索从霍尔马吉欧房间的镜子里爬了出来,猫亲昵的朝他“喵喵”的叫了两声。伊鲁索冲着猫比了个嘘的手势,猫便听话的回到自己的窝里蜷成一团。

伊鲁索看了一眼趴在床上睡成大字形的霍尔马吉欧,叹了一口气。便悄悄地爬过去找了找霍尔马吉欧今天身上被猫抓的地方,拿起喷雾冲着伤口就是一顿乱喷。蹑手蹑脚的作业也是让他觉得累得不行,喷好了喷雾,伊鲁索摸了一把猫又悄咪咪地钻着镜子回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完成了任务回来的梅洛尼不意外的在自己的糖里吃到了猫毛,一同受害的还有刚摘下眼镜就被塞糖的加丘。里苏特的家,暗杀小组的基地,最终损失了一罐糖、一副眼镜和一张上次就被弄得快散架的椅子。

倒霉的连锁反应大概是会传染的。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