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长蜂】猫科动物(上)

《长蜂在本丸里的故事目录》

你们懂的吧,变成大猫猫什么的……


——————————————————————

 

天气晴好,起了个大早洗过个舒爽澡的长曾祢把还半湿的头发往后一捋,就准备要去叫自家的真品弟弟起床。小的那个不用说,自然是一早就精力旺盛地约上其他刀派的短刀胁差去后山小湖钓鱼。至于大的这位,在休息日里要让他一大早就起床可是有些困难。

自从本丸里添置了一些娱乐物件,众位刀剑男士们休息时的生活也丰富了起来。浦岛向审神者要了台游戏机,一开始的时候天天抱着玩还被蜂须贺一顿说教,之后浦岛玩过一阵子有些腻了就将游戏机放到蜂须贺这里,结果这位真品哥哥对这小玩意儿好奇,自己玩着也停不下来了,有工作的时候自然是不会碰的,可休息的时候就经常一玩玩到大半夜。长曾祢偶尔在蜂须贺这里过夜的时候,半夜醒来见小少爷把自己蒙在被子里鼓成小山,掀开被子就看到他一脸认真地捧着游戏机在搏斗。

 

“蜂须贺。”长曾祢敲敲门,意料之中的没得到回应。

拉开房门透出一股淡淡的梅香,昨夜点的熏香早就燃尽了只在房里留下一丝味道,长曾祢合上门便往里屋走去。果然,真品少爷还躺在床上睡得正香。

“醒醒蜂须贺,再不起来你的炸虾和点心我可就要替你吃掉了。”

“唔……赝品你好吵,我再睡五分钟……”被子的小山动了动,里边传出蜂须贺闷闷的声音。

“不等了,对现在的你来说再睡五分钟就等于一小时。”说着,长曾祢伸手就去被子里捞人,大概是揽到腰的位置,长曾祢一使力就将蜂须贺整个人拖出来扛到肩上给这个还不愿起床的少爷好好清醒清醒。

头朝下脑充血的感觉不好受,蜂须贺想蹬腿踹人可腿又被长曾祢用手臂箍着动弹不得,虎彻赝品还故意地往真品屁股上拍了一下。就听到长曾祢一声“嗯?”,接着从蜂须贺腰上往下摸到臀部又摸回腰部。大清早就被赝品吃豆腐,瞬间就激起了虎彻真品的起床气。蜂须贺想着“你拍了我那我也要拍回去”,一巴掌就往长曾祢身上打去。

大声的“嗷”伴随着刺啦一声布料被划破的声音,蜂须贺被往前倒去的长曾祢整个人压在床上。接下来并没有发生什么会在床上出现的香艳的场面,有的只是被戏称“大老虎”的男人蜷着身子在揉自己的臀部。

“蜂须贺你什么状况,怎么一巴掌过来我裤子都破了,你睡觉时候手上是拿着武器还是怎么着了。”

蜂须贺把谁让你偷袭我你活该这句话咽了下去,开口问道:“你没事吧?”

“有事,大概破皮受伤了,真品大人得负起责任。比如下次休息跟我一起出去约会,那这样我就没事了。”

“厚脸皮!”蜂须贺咬牙切齿道。

“脸皮要是不够厚我估计现在都跟你说不上话,所以到底怎么了,刚刚我摸你腰的时候好像有点不对劲。”

“我怎么知道……”蜂须贺自己都纳闷,就算是在气头上认真揍长曾祢的时候杀伤力都没那么大,何况刚才只是随便一拍。

突然,长曾祢爬起身来抓蜂须贺的手腕,要把他的手从衣袖里抽出来,然后两人就傻眼了。

“这这这,这是怎么回事,我的手呢!”蜂须贺瞪大眼睛看着自己变成小肉爪子的手,有点崩溃。

“可能不止这个……”说着长曾祢就去掀少爷寝衣的下摆,接着他手上多了条毛茸茸的长尾巴,“嗯,这个花纹……应该是老虎吧。”

长曾祢话毕,就见蜂须贺眼睛瞪得更圆,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

安慰猫科动物这时候应该做些什么,长曾祢思考了一会儿,还是决定摸摸蜂须贺的脑袋。长曾祢捋着虎彻真品的头发,才发现还有一对兽耳被盖在长发下。

“哦,你还有对老虎耳朵。”剩下半句还怪可爱的,长曾祢心里想着却不敢说,就怕现在的蜂须贺听到了会炸毛。

“我不想以这种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太奇怪了。”

“那就……遮一遮,像山姥切那样,戴个兜帽披个被单什么的。不过尾巴得放出来,勒在衣服里边会不舒服。”长曾祢翻了翻蜂须贺的衣柜,除去和服剩下的一些洋装也都是比较贴身的款式,“你和服太贵了,不能剪,要不就穿我的衣服吧。”

听罢,蜂须贺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妙的嫌弃。

“将就将就呗,你也不想在你又贵又好看的和服的屁股上开个洞吧。”

见蜂须贺的长尾巴似乎是在表示不悦的样子在用力拍打榻榻米,长曾祢也不再多嘴去戏弄弟弟。

“你先等我,我回去拿衣服给你。”局长刀可不能穿着破裤子到处跑,长曾祢站起身脱下外套围在腰上,幸好衣服勉强能遮住被撕破的地方。

换好衣服回来的长曾祢手上拿了几套运动服,只有外套和裤子,内里的背心就算了,要是给真品穿上,那看起来就像是在走光一样,这样不好。

“你出去,我换衣服。”蜂须贺抱着衣服就想赶人。

“少爷,你告诉我,你的小爪子该怎么换衣服?”

“反正我会换,你出去。”

“不行,让我看着你换,要是能换好我保证立马出门,不带一丝犹豫的。”长曾祢是铁了心不愿走,拿出一个坐垫靠在桌边就坐下了。

五分钟过去,蜂须贺才刚解下寝衣的腰带,又五分钟过去了,他在跟裤子搏斗并且没有成功穿上。

长曾祢看不下去了,走过去给人提裤子套短袖穿外套。

“赝品,你裤子好松。”蜂须贺试着走了两步就夹起腿,生怕多动一些裤子会掉下去。

平常长曾祢穿运动裤时候根本用不上的抽带此时就派上了用场,他拉紧了些带子打上个活结,又把蜂须贺外套的拉链往上拉了拉。

临出门前帮蜂须贺梳了个低马尾然后戴上有兜帽的长披肩,趁真品少爷照镜子的时候扯上一条柠檬黄的缎带在长尾巴上系了个蝴蝶结。

总之两人离开房间,也不知道该说是小心翼翼还是鬼鬼祟祟地走在去往饭厅的路上。

 

今天负责打扫庭院的是鹤丸,他看到走廊上长曾祢跟“山姥切”走在一起还奇怪这俩人居然在一起边走边聊真稀奇,便放下大扫把要过去打招呼。

“哟,长曾祢山姥切,你俩在一起真少见啊。”

长曾祢倒是回头问了好,可“山姥切”像是僵住了一般一动不动的。

“山姥切?”

鹤丸拍了拍裹着披肩的肩膀,蜂须贺一个激灵,抱着尾巴的爪子都不小心松了开,却也没敢乱摆。

“不是山姥切,是我……”蜂须贺僵硬地回过头勉强笑了笑。

“这真是吓到我了,原来是蜂须贺啊,怎么你也裹起了被单,莫非现在开始流行这个了吗?”鹤丸眼里放着光,大概觉得本丸里的潮流是件有趣的事。

“不不不,不是的,是因为……呃……因为……赝品你来说。”蜂须贺用手肘顶了一下长曾祢的肚子。

“因为……因为真品少爷感冒了,这是要保暖。”

“原来如此,感冒了要多休息,好好保重啊。”

“谢谢关心,那我们先走了,回见。”

总算是糊弄过去了,长曾祢捏了一把汗,聪明机智的少爷竟然把找借口这件事推过来,还真是不怕会露馅啊。

基本是无事到达饭厅,可接下来吃饭这件事就很困难了。虎彻真品现在的手,别说是拿筷子,就算是拿勺子,这提不起裤子的爪子也用不了。

蜂须贺算是死心了,心想,不就是让赝品给喂个饭吗,喂就喂吧,以前又不是没有过。

长曾祢端着碗给蜂须贺喂几口自己才又吃一口的,看得坐在对面整个人都快惊呆的和泉守想说什么又不敢说,三口两口地吃完饭赶紧拉着堀川走人,出了门嘴里还念叨着“我昨晚是不是喝多了现在出现幻觉”。

“蜂须贺,我的炸虾你吃吗,用你的蕨菜跟我换。”

蜂须贺嚼着菜不说话只是点点头,长曾祢就把蕨菜都夹到自己碗里,两只炸虾换给蜂须贺。

吃完饭,为了尽量避免见到其他人,蜂须贺便快步走回自己的房间。

审神者不在家,又出现这样的异变,虎彻的真品和赝品真的很苦恼。

现在,远在另一个山头上别苑的审神者大概是感应到了什么,打了个大大的喷嚏,翻个身又继续睡了过去。

 

 ←TBC—


评论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