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长蜂】腿环是个好文明

《长蜂在本丸里的故事目录》

这篇就是写来搞笑的【X】请不要在意……有若干的角色崩坏,跟其他长蜂文里的世界线没关系,有毫无存在感的审神者出没以及其奇怪的癖好。

—————————————————————————

某天,蜂须贺路过审神者的房间,见拉门半掩着,想着“粗心的主上总是不把房门关好”,便想替人关上门。可他走到门边时,看到黑漆漆的房间角落里审神者在电脑前抱着抱枕打滚,还发出“嘻嘻嘻”的傻笑声,嘴里还念叨着些什么。蜂须贺稍微凑到门边听,就听到审神者嘀嘀咕咕的小声说着“腿环是个好文明”。
“腿……环?”蜂须贺思考了一下,“就像赝品腿上绑着的那条莫名其妙的绳子之类的东西吗?”
说起那条绳子,蜂须贺也是在意得不行。他也好奇整天说自己实用的长曾祢腿上的绳子,那东西到底算是装饰物还是有什么其他的作用。
“莫非主上喜欢赝品腿上的那个东西?!可我只有脚踝上戴了腕带……不行!真品怎么能输在细节上!”
蜂须贺关好审神者房间的门,快步走回自己的房间,拿上钱包打算去万屋。虽然冲动了些跑出门,可蜂须贺还是在买不买东西这件事上纠结了许久,毕竟对他来说买腿环这东西也是有些挺不好意思的。等买好东西走出万屋时,太阳已经快落山了,蜂须贺小跑着想快些回家,没想到在半路上刚好遇上不知从哪里回来的长曾祢。
“呀,蜂须贺,出门买东西?”
长曾祢看了眼蜂须贺半藏在身后印有万屋标志的手提袋。
“不关你的事,你挡我回家的路了!”
“诶,等等,一起走嘛,别忘了我们住一起哦。”
“真不愉快!”
蜂须贺也懒得跟长曾祢多话,扭头快步走在长曾祢前面。
宅邸前有一条长长的石阶梯,早上又刚下过雨,混着青苔的阶梯有些湿滑。蜂须贺光顾着快步走,也没太去注意脚下的阶梯,结果踩到了青苔,好不容易才稳住,一抬脚又被树枝给绊了一下。虽然没摔倒,但也好不到哪去,一只手为了支撑身体扶在台阶上,看起来动作并不是那么的优雅。
“蜂须贺你没事吧,有没有伤到?”
一直跟在身后的长曾祢几个大步跨到蜂须贺身边,看着一手泥的蜂须贺有些没忍住“噗嗤”了一声。
“笑什么笑!碰到你就没好事!”蜂须贺瞪着眼一脸恶狠狠的表情,作势要把泥往长曾祢身上抹。
长曾祢抓住蜂须贺乱挥的手,拿出手巾替他擦了干净。
“又不是小孩子了,报复方法那么幼稚。”长曾祢怕蜂须贺又走不稳,就硬是牵着他的手一起走,“大不了以后我做了什么傻事随你笑。”
两人走到宅邸门口,蜂须贺才甩开长曾祢的手,还一脸不甘心的样子。
摸过泥只是擦干净手,蜂须贺还是觉得有些脏兮兮的,就在井边舀了水冲洗。看到衣角也粘上了些青苔,想着干脆把澡也给洗了,便回房间拿上换洗衣物。捧着衣服路过缘廊,见长曾祢在喂小池里的鱼,蜂须贺走过去用手肘顶了一下长曾祢的后背。
“刚刚……谢谢了。”
“嗯?不客气,真品大人向我道谢真是少见。”
“啰嗦,说得好像我平日里只会欺负你一样。”
“洗澡?”长曾祢看了眼蜂须贺怀里抱着的衣服。
“嗯,把你的手巾拿来。”
“那个要来干嘛?”
“让你拿来你就拿来,擦完脏东西就直接放回衣服里你也不嫌脏!”
“好好好,给你给你。”长曾祢拿出手巾递给蜂须贺,上头沾着的泥被抖掉了,不过还是留了些黑印。
蜂须贺用左手抱紧衣服,另一只手扯过手巾,有些嫌弃地拎着布的边缘往浴室走去。
舒舒服服地泡了个热水澡,蜂须贺心情也愉快了不少。晾好洗净的衣服,正巧到晚饭时间,蜂须贺也懒得绕路回房间换衣服,就随意用缎带松松垮垮的束了头发,只穿着浅色浴衣,外边披上件若草色渐变金线刺绣的羽织来到饭厅。
“嗯?今日少见的穿得随意啊。”青江看了眼坐在自己身边的蜂须贺。
“刚洗完澡就开饭了,回去换衣服太费时间,让大家等着不太好。”
今夜饭厅里人不多,大多都有任务在身出门去了,歌仙和宗三被派出去远征,蜂须贺就跟青江小酌了几杯。酒足饭饱回到房里,蜂须贺开始研究起下午新买的小玩意儿。
“真的……那么有意思吗?”蜂须贺把皮质的带子戴到腿上,只是觉得腿被勒了一圈,感觉有些奇怪,“大概是只戴了一会,多试几天吧……”
蜂须贺取下皮带收到盒子里,钻进被窝看了会书才睡下。
接下来的几天都没有任务,正好让蜂须贺试新东西。
“总觉得戴着这个有些怪不好意思的。”蜂须贺扣好东西,捋了几下衣摆确认不会露出来才出房门。
长曾祢有任务被派出门,在庭院里跟蜂须贺打了个照面。不过蜂须贺没想理会长曾祢,无视他的打招呼径直从他身边走过。长曾祢趁蜂须贺背对着他,偷摸了一把蜂须贺的头就跑走了。
日落,长曾祢回到本丸,见蜂须贺坐在他房门口有些诧异。
“特意坐在这里等我,是生我早上时气了?”长曾祢想想,还是走了过去。不过蜂须贺生气也没关系,他带了赔礼的点心回家,蜂须贺喜欢吃的那种。
“等我?”长曾祢走近,见蜂须贺身侧摆着茶杯和几根吃完了的团子的竹签。
“还你……”蜂须贺从衣袖里拿出长曾祢的手巾递过去。
长曾祢接过,见已经洗干净,还带着淡淡的蜂须贺用的熏香的味道。
“没事我就走了。”
“赏光留下来吃个点心?”长曾祢拉住蜂须贺。
“待会儿就该吃饭了……”蜂须贺看了眼长曾祢手上的盒子,“不过,饭后吃一些点心也不是不行的。”
蜂须贺承认自己的弱点就是太好懂,喜欢甜点,而长曾祢又时常喜欢用甜点引诱他。
饭后,蜂须贺回到房间,才想起吃点心的事。不过,腿上紧绷的感觉还是让他打算先解下束缚。刚撩开衣服下摆想要解开皮带,房门就被打开了。蜂须贺呆愣地看着手捧点心和茶的长曾祢,第一反应是吼出一句:“你怎么不敲门!”
“抱歉,没手了。”长曾祢耸耸肩,目光从蜂须贺的脸移到露出的大腿上,“原来真品大人的衣服下面藏了这个,以前我怎么没注意到。”
“没有!你别看!”蜂须贺急忙拉衣摆去扯皮带,结果让刚放下食物的长曾祢给抓住了手。
“挺合适的,不过,只有我能看。”
“放手,混蛋!谁要给你看!”
“别乱动了,要不然该看不该看的都会被我看到哦。”
“切!”蜂须贺撇过头去。
“该怎么说你好呢,意外的,有些大胆啊蜂须贺。”
“我的事不用你管!”
“没管你啊,随你喜欢怎么穿。”
“那就放开我,现在我要脱了这玩意儿。还有,你不许看。”
蜂须贺心里火急火燎地想解开腿环,可越急解的就越慢。长曾祢坐在一边倒好茶水,见蜂须贺还在跟那小玩意儿搏斗。
“解不开?”
蜂须贺一脸尴尬地点点头。
“愿为真品大人效劳。”长曾祢把蜂须贺的腿放到自己腿上,认真地开始解东西。
“喂,你不要趁机乱摸……”蜂须贺看着一脸认真的长曾祢,却总觉得他有在有意无意地摸自己的大腿。
“嗯?”
长曾祢几下就解好东西放过一边,替蜂须贺拿来热茶跟点心。长曾祢一脸无事发生的平静,让蜂须贺感觉有些别扭。
“你……别说出去。”
“嗯,可以。不过,以后还这么穿就只能给我看。”
“不穿!才不给你看!”
“为什么突然戴了这个?”
“你先让我问你一个问题,你的出阵服,腿上绑着的那个,是装饰?”
“是装饰,没错。”
蜂须贺在意的问题之一终于有了答案,他满足地拿起一块点心放进嘴里。
“所以,你呢,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我……我听到主上说喜欢这个,就想试试,我以为他是喜欢你腿上绑着的那个。”蜂须贺小声嘟囔道。
“可是,说起腿环这东西,好像短刀也有戴着吧,比如太鼓钟贞宗。所以你为什么会第一个想到我呢,嗯?”
“我怎么知道,一定是因为你太碍眼……”
“那我就当你是在意我好了,能被你第一个想到,我好像还挺特别的。”
“赝品你不要太得意,你一点都不特别,浦岛才是特别的!”蜂须贺有些不高兴地看着长曾祢。
“真品大人的嘴,可真是,一点都不老实。”
长曾祢拉过蜂须贺,环上蜂须贺的腰,让他坐到自己腿上,吻上蜂须贺。
“你一点都不特别……”
“嘴硬。”长曾祢又给了蜂须贺一个深吻。
“你要是非要觉得特别,那我就当你是个特别……讨人厌的赝品好了。”说完,蜂须贺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跟蜂须贺道过晚安,长曾祢拿上另一份点心到审神者的房里。
“主人,您可真是有些坏啊,明知道蜂须贺就在门口还故意说那些话。”长曾祢替喜欢熬夜的审神者泡了壶热茶。
审神者喝着茶缩在角落笑而不语。

评论(13)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