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长蜂/土方组】土方组与虎彻

《长蜂在本丸里的故事目录》

其实主要还是写的长蜂,不过土方组戏份超足,土方组无差(重点)。可能ooc……又是简单粗暴的标题。

——————————————————

 

长曾祢、蜂须贺、和泉守跟堀川四人围坐在小圆桌边面面相觑,又各自叹了口气。

“首先,和泉守你别挨着蜂须贺坐这么近。”长曾祢抱着手臂朝坐在他对面的和泉守说道。

“长曾祢大哥,我哪有挨着蜂须贺啊,您跟国广才该稍微远一点。”和泉守看了一眼长曾祢,又瞄了两眼正坐他身边的堀川。

“我块头大啊。”

“大哥,我也不小哇!”和泉守反驳道。

堀川望着在吵嘴的两人,又看了看坐在对面向他点了一下头的蜂须贺,拿起放在一边的纸折扇猛地朝矮桌上拍了一下:“够了!你们俩先别吵了,尤其是你,赝品。”

被堀川称呼为赝品,长曾祢这是头一次,哪怕知道堀川国广的身体里灵魂是蜂须贺虎彻,这也让他觉得说不出的别扭。

事情的起因,要回到这天下午。

长曾祢跟蜂须贺两人远征归来,在回房间的路上,蜂须贺无意中一瞥,发现在后院那棵大树上堀川正在树枝上奋力地抓着一手抱着猫快掉下树的和泉守,便赶忙跑过去。长曾祢听到身后疾走的高跟鞋声还想问蜂须贺怎么了,回头一看才发觉不妙,赶紧跟上蜂须贺。蜂须贺跑到树下时,堀川显然已经坚持不住了,往前一栽跟着和泉守一起掉下树。

蜂须贺只有一个,掉下来的有两个,接谁不是接呢。两人倒是都被蜂须贺给接住了,可就听到蜂须贺“啊”的一声,脑袋跟堀川撞个正着。和泉守急忙爬起身放下猫,扶着堀川跟蜂须贺坐起来,他可不敢让长曾祢看到自己拿蜂须贺当肉垫。

长曾祢跑过来见蜂须贺和堀川捂着脑袋连同和泉守一起坐在地上,担心地揽过蜂须贺的肩往自己身上靠。

“蜂须贺你没事吧!”

“我没事……”

只见堀川揉着脑袋回了一句。

“国,国广?”和泉守抓住堀川的肩膀摇了几下。

“和泉守你别摇了,好晕,我要吐了……”堀川捂住嘴推开和泉守的手臂,将头扭过一边。

“兼先生,我没事哦。”这回开口的是长曾祢怀里扶着额一脸难受样的蜂须贺。

见蜂须贺叫和泉守作兼先生,长曾祢蒙了,另一边的和泉守也蒙了。

“怎么回事?”两人脑中瞬间充满了疑问,但还是把撞到头的两人带到了药研办公的医务室去。

 

“哦……也就是说,他们两人的灵魂互换了。这个桥段我在大将的漫画书里看过,没想到还真有。”药研替两人的额头上好药,看着坐在他对面听完话呆若木鸡的四人,突然觉得有些有趣。

沉默了一阵,蜂须贺开口道:“我去找主上。”

“诶,蜂须贺你等等。”长曾祢赶忙站起身拉住现在内在是蜂须贺的堀川。

“松手!”蜂须贺瞪了眼长曾祢,由于视角变成了堀川的,蜂须贺觉得自己仰头看长曾祢的时候竟然有些吃力。

“他怎么那么高……”蜂须贺心想,顿时更不悦了,可甩了好几下都没能成功甩开长曾祢的手,只好先坐回位置上。

“蜂须贺先生,你先别着急,主人这两天不在家,你想要去找人也不容易,不如我们先想想办法吧。”

“也好,不过,我们先去换身衣服吧,刚刚摔到了地上,身上都是沙土的。”蜂须贺朝堀川笑了笑,转向长曾祢的时候又冷起了脸,“赝品你和和泉守别跟来,你们到茶室等我们。”

说完,蜂须贺便拉着堀川出了医务室。

 

“久等了。”

“抱歉,久等了。平日里都只帮过兼先生,我自己又不穿和服,所以只得麻烦蜂须贺先生帮我穿。”

两人前后脚进了门,大概是不太习惯穿着和服,堀川的行动上有些不自然。

“国广,穿蜂须贺这一身,你不热吗?”虽然平时蜂须贺也是这么里三层外三层的穿,但现在他里面是堀川国广,和泉守自然也是很好奇他的感受。

“还好,现在天气不热,这一身是没问题的。”堀川微笑着说道。

“平日里都穿着和服,偶尔穿穿运动服倒也是新鲜。”蜂须贺接过了话茬。

“想穿我借你啊。”

“谁要穿赝品的衣服,松松垮垮的,一点型都没有。”

“有型……你那補正倒是塞得满满当当的,也不嫌碍事。”说着,长曾祢在身前比划了一番。

“哼,赝品怎么会懂。”

“这跟真赝好像没什么关系吧,真品大人。”

见两人又像平时一样拌起嘴,和泉守赶忙终止战役。

“停停停,先打住,总之得想想办法。”

接着,四人又是一阵面面相觑。

“你们说,再撞一次,能不能行得通?”

三人看着和泉守,摇头摆手。

 

晚饭时,众人都惊讶地看着坐在和泉守身边叮嘱他不准挑食的“蜂须贺”跟隔着浦岛和局长刀坐在一处的“堀川”。按捺不住好奇心,最先开口发问的是浦岛。

“堀川,蜂须贺哥哥怎么今天坐到了你的位置,还抓着和泉守先生吃饭呀?”

“浦岛……”“堀川”叹了一口气,继续道:“我才是你蜂须贺哥哥。”

听着蜂须贺把事情说完,浦岛觉得自己瞪大的眼睛眼珠都快惊得要掉到碗里去了。

“那怎么办,要是蜂须贺哥哥变不回来的话该怎么办!长曾祢哥哥快说点什么!”浦岛拽着长曾祢衣袖晃来晃去的。

“我,我还真不知道说什么好,总之你哥哥还是你哥哥,只是现在外表不一样而已,等到主人回来一定能解决好的,你不要太担心。”虽然嘴上安慰着让弟弟不要太过担心,但实际上心里最担心蜂须贺的还是长曾祢。

审神者参加完时之政府每年一度召开的审神者会议回到家后也是一惊,自家初始刀怎么变得喜欢跟在兼先生身边,自家“暗杀小能手”怎么开始对他局长刀大哥冷言冷语的赝品来赝品去了,而还四人少见的凑在一起来找自己。

“主上,您有没有什么办法?”蜂须贺问道。

面对四人紧盯着自己的目光,第一次遇上这种事的审神者也有些不知所措。

“要不,你们再坚持几天,我向其他人问问,辛苦你们了,这几天你们四人的工作都先免掉。”审神者留下这句话又捧着电脑窝在自己的小房间里。

免去了耕地驷马的劳作,和泉守心里是有一丝小高兴的,可随之又为堀川担心了起来。

“兼先生,不必那么担心,你看,我不还是好好的。尽管现在还不是很习惯使用蜂须贺先生的身体,不过完全没问题哦。所以至少希望兼先生能不那么发愁,这样我的兄弟们也会放宽一些心。”

“行吧!那,国广,为了能让你早一些适应,我们修炼场比划比划。”

“是,兼先生。”

堀川笑着跟在和泉守身后一同前往修炼场。

另一边,私底下喜欢跟蜂须贺凑在一起的长曾祢就有点难受了。

“你别靠过来,这是堀川的身体。”蜂须贺捧着书本挪了挪位置,远离刚在他身边坐下的长曾祢。

“我又不会干嘛,你把我想成什么了……”

“这话留着跟喜欢成天往我房里跑的你自己说去。”蜂须贺瞥了长曾祢一眼。

“蜂须贺,要是变不回来怎么办?”

“怎么会,我相信主上,既然主上说会替我们寻找破解之法,那一定是可以恢复的。”

“我是说如果……”

“没有这样的如果,相信我。”

 

几日过去,狐之助奉审神者的命令将四人唤到房里。

“是这样的,我打听了好久,终于碰上了有过类似经历的。方法倒也不算太难,只不过会有些麻烦。”审神者看向四人,继续道“我需要用灵力将两人的灵从躯体里抽出,再重新召唤一次。那个,比较耗时间,所以你们另外两人得看着我别让我睡着。”

“那就麻烦主上了。”

蜂须贺跟堀川朝审神者行了个礼,两人将本体刀剑交与审神者,以正坐之姿跪坐在审神者面前。

途中,审神者喊着饿又有些昏昏欲睡的时候,让和泉守给塞了一口鸣狐捏的夜宵稻荷寿司,瞬间被芥末弄清醒了要找水喝,长曾祢只得无奈地一手按着审神者让他别动静太大怕会导致过于分心,一手给人喂水。

熬了一整夜,事情终于是解决了。长曾祢跟和泉守在两人再次失去意识前确认好两位刀灵完全回归了本来的身体,又安顿好睡死过去的审神者才将他们带回各自的房间。

蜂须贺醒来,天色还有些昏暗,看了看头顶,是熟悉的天花板。坐起身见睡在一边的长曾祢,把被子分了一些盖过去。

几日来的混乱总算是圆满解决了,本丸又恢复到往日一样。长曾祢还是时不时的会去逗蜂须贺,蜂须贺也不甘示弱地回声呛长曾祢,土方组两人依旧是和和气气。

直到有天,鸣狐肩上的小狐狸变成了狮子王肩上的鵺。当然,这就是后话了。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