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霍尔伊鲁】LITTLE MIRROR(上)

《奶酪镜合集》

惊了,翻到两年前随便开个头的东西,反正我觉得这东西没后续。

注意:这个伊鲁索应该很ooc!其他人应该也有点ooc,因为写的时候还只有漫画镜,所以设定上是彩漫的紫瞳镜。


#霍尔伊鲁#

有请同人大手阿雷西!


——————————————————————

 

霍尔马吉欧正在自家门口喂着一只街上新来的野猫。突然,他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扯着他的衣服,他以为又是想要找自己要食物的街上新来的小猫,他回头一看,结果发现是一个正在抹着眼泪的小孩子在扯着他的衣服。

啊……小孩子啊,我不像里苏特那样擅长应付小孩子,他们和猫完全不一样,霍尔马吉欧心里暗道。他有些为难地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以他认为自己对待小孩子最和善的样子问道:“小朋友你是不是迷路啦,还是肚子饿啦?”

不管他怎么问小孩只是一个劲的抹着眼泪摇头不说话。

这个小鬼完全不说话,好棘手。

“总觉得你的衣服好像太大了些……”霍尔马吉欧仔细打量一番,小孩穿着一身对他来说过于宽大的衣服,并且还有一些地方被蹭上了污渍。

“你不会是受伤了吧。”

小孩点了点头。

“哪里?”霍尔马吉欧蹲了下来。

小孩子抬起了自己的脚。

“啊……膝盖受伤了,一定是摔倒擦伤了。”在霍尔马吉欧低头仔细地看着小孩的伤口时,就感觉到一个注视着自己的视线,抬起头便对上了一双还带着泪珠的纯净的紫色眸子。

“我怎么觉得这个小鬼长得有点像伊鲁,难道是那家伙的孩子?不会吧。”霍尔马吉欧小声嘟哝着,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向眼前的孩子问道:“ 小朋友我问你,你认不认识一个叫伊鲁索的人?”

“我就是伊鲁索啊。”小孩直勾勾地看着他干脆回答道。

嗯嗯,我就说嘛,怎么可能是那家伙的小孩,明明他自己都还是个小鬼……等等,他刚说什么?我没听错吧,他说自己是伊鲁索!我一定是在做梦,这个小鬼是伊鲁?!这个小鬼难道不是女孩子吗,我一定是在做梦,谁来打醒我!

内心大吃一惊的霍尔马吉欧佯装镇定,盯着小孩,他不太敢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事。

“小朋友,你没骗我吧,你真的叫伊鲁索?”

还没等这位自称是伊鲁索的小朋友回答,一旁刚吃完了食物的猫就朝他跑过来想跃到他身上。也许是被吓到了,孩子坐倒在地上大叫了一声“我不允许”,一个缩小版的镜中人随之出现,朝着猫的身上打了一拳,下手并不重但足以把猫吓跑。

镜中人的出现毫无疑问的证明了这个孩子就是伊鲁索。霍尔马吉欧有些心疼地抱起受了伤的伊鲁索,后者也没有反抗,任由着被霍尔马吉欧抱着回到家里。

霍尔马吉欧先把伊鲁索放在沙发上,接着拿来衣服和药箱,他把伊鲁索原本大人状态时的衣服用自己的能力变小了暂时先让小伊鲁索穿上。

“你先忍一忍,消毒伤口的时候会有些疼。”霍尔马吉欧揉着小伊鲁索的脑袋尽量让他不那么紧张。

伊鲁索听话地点了点头,可是酒精对伤口的刺激还是让他痛得流下了好多眼泪,毕竟现在的身体是小孩子的状态,小孩子对疼痛的忍耐没有大人那样强,而伊鲁索又是个讨厌伤痛的人,平时他都十分小心的避免自己受到伤害。

霍尔马吉欧处理伤口的手法已经轻得不能再轻了,他看着疼哭的伊鲁索有些心疼但是又不能不处理膝盖上受伤的地方。霍尔马吉欧细心地清理干净伊鲁索的伤口,又给他上好伤药。

“谢谢你,大哥哥……”伊鲁索用略带着哭腔的声音向霍尔马吉欧道着谢。

 “大哥哥……呃,你不记得我是谁了吗?”

伊鲁索摇了摇头说:“我不认识你”。

“我是霍尔马吉欧,你如果不记得我的话,那你是怎么知道回家的路的?”

“不知道……我是凭着感觉走过来的。”伊鲁索接过霍尔马吉欧递来的纸巾擦了一把脸。

“我先带你回其他人那边吧,查清楚发生了到底怎么回事。”

霍尔马吉欧带着伊鲁索回到了暗杀小组的据点,一进门坐在沙发上的普罗修特便和他打了个招呼。

“哟,霍尔马吉欧,这是你小孩?和别的女人的私生子吗,伊鲁索知道了估计得揍你一顿。”

“不是,是伊鲁。”

“什么?!伊鲁索的小孩,他那么年轻竟然就有孩子了,挺有一手的嘛,di molto厉害!”梅洛尼有些兴奋的凑到霍尔马吉欧的身边。

“切,你好意思说,你不是整天让那些女人替你‘生孩子’吗!”

被加丘嘘了一声的梅洛尼跑回加丘那里搂着他的脖子,道:“加丘,这是我的能力,是工作需要,我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人哦。”

“关我什么事,松开!”

“喂……我说你们,能好好听我说话吗,这小鬼不是伊鲁索的孩子他就是伊鲁索!”见其他人这幅样子,霍尔马吉欧只得无奈地扯起嗓子大声喊道。

“哈?霍尔马吉欧你没弄错吧。”刚点起一支烟的普罗修特有些不敢相信的朝着霍尔马吉欧走过来,他看了看被抱着的伊鲁索,还是有些疑惑。

“他的镜中人在我面前出现过了。”霍尔马吉欧把小家伙放到单人沙发的座位上色,自己靠着沙发扶手坐下。

“怎么回事?”发问的是刚从梅洛尼臂膀中好不容易挣脱出来的加丘。

“不知道,大概是中了替身攻击。”

“有头绪吗?”普罗修特皱了皱眉,掸落烟灰。

“我稍微问了一下,这家伙貌似不认识我,不会真的就回到他那个年纪,对往后的记忆没有印象了吧。”

普罗修特将还剩下的半截烟往一旁的烟灰缸里摁灭,转头朝着伊鲁索问道:“喂,小鬼,认识我吗?”。

“不认识……”

“那现在你认识了,我是普罗修特,今天发生了什么?”


—TBC→(???)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