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霍尔伊鲁】NOTTE

#暗杀组##霍尔伊鲁#上次写的段子的扩充,对话占了大部分【土下座】,软软的小镜子,ooc……就ooc吧,我就喜欢看小镜子和小奶酪一起玩,分割线后面千万别看,答应我千万别看 ,我是认真的!

 

 

 

深夜,房间门口传来轻轻的敲门声。

“霍…霍尔,你睡着了吗?”

“嗯……伊鲁索?”

被门外人唤醒的霍尔马吉欧爬起来看了一眼放在床头的闹钟,都已经凌晨一点了。

“你等等,我这就给你去开门。”

借着走廊里的灯光,霍尔发觉伊鲁索的样子有点不太对劲,便拉着来人进到自己房间里,

“不管怎样,先进来再说吧。”

“嗯……”

拍了拍自己的床招呼伊鲁索过来边坐边说。

“你怎么了,那么晚还不睡,而且脸色还那么差。”

“我……睡不着……”

“啊?为什么睡不着啊,发生什么事了?”

“那个……说出来虽然感觉有些丢人,不过,我是因为白天听了一个鬼故事,才……睡不着的……”

“一个鬼故事,什么样的?”

“我跟你说,霍尔,真的好可怕的!”

“你别激动,喝杯水慢慢说。”

说着霍尔将自己床头的水杯递给伊鲁索,后者接过抿了一口继续说道。

“那个故事是说一个女孩子被扔进井里,变成了鬼魂,然后有一个录像带记录了这个影片,而看过这个录像带的人会被这个女孩子杀掉,嗯,从电视里爬出来杀掉啊!”

“就这样?”

“就这样?!从电视里爬出来杀人的鬼魂难道不可怕吗!!!?”

伊鲁索激动得声音有些拔高并拽紧了霍尔的衣袖。

“嘘……你小声点,他们还在睡觉呢。”

面对突然大声起来的伊鲁索,霍尔紧张得差点想扑上去捂住他的嘴,因为组里有两个睡觉时候最不能惹的人。一个是普罗修特,虽然这么说不太礼貌,但是普罗修特那个跟老年人一样的作息,简直不像个才二十代的年轻人。还有一个是梅洛尼,别看平时那个样子,其实他的起床气特别大,很符合作为杀手的……嗯……充满了杀气的……起床气,所以平时叫梅洛尼起床的工作都交给加丘。

“对……对不起,可是真的很可怕啊,从电视里爬出来诶……”

看着伊鲁索受到惊吓的样子,霍尔觉得他和上次捡到的那只受惊吓的灰猫一样可爱。

“虽然那位小姐是从电视里爬出来,可是你不是也一样能从镜子里爬出来吗伊鲁索,哈哈哈……”

“……不一样,她是鬼啊!”

“你怕鬼吗?”

“……怕”

“明明作为杀手?”

“那你作为杀手还喜欢猫呢……”

“两者不冲突嘛。”

“对呀,我也两者不冲突啊,谁说怕鬼就不能是杀手啊!”

“哈哈哈也对,说出来了感觉好些了吗?”

“嗯……”

“那快去睡吧,那么晚了,明天还有工作呢。”

喵!!!!

床底传来一声凄厉的猫叫,随后一只花猫从床底窜出,飞快的跳上窗台逃走了。

“啊!!!……唔……”霍尔赶忙捂住伊鲁索的嘴阻止了他的尖叫。

“别叫啊伊鲁索!”

“吓……吓死我了!你房间为什么会有一只猫!”

受到惊吓的伊鲁索捂着胸口喘着粗气,声音都有些颤抖了起来。

“抱歉啊,我下午抱回来这小家伙,谁知道这他跑到床底睡了,刚刚应该是我们不小心踩到他了。”霍尔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脑袋向伊鲁索道歉。

“刚刚吓死我了,完了,觉得我今晚应该睡不着了,都是你的错。”

“啊?怎么是我的错。”

“那就都是你的猫的错,那还是你的错。”

“好好好,你别生气,先顺顺毛。”说着像给小猫顺毛一样摸起来伊鲁索的头。

“别当我是你的猫那样对待啦!”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允许霍尔摸头的伊鲁索。

“啊,那这样吧,等抓到老板的女儿,解决了老板的事之后,我请你去吃好吃的怎么样?”

“行,就这么说定了!”

“那快去睡吧,很晚了。”

“嗯……那晚安,霍尔。”

“晚安,伊鲁索。”

 

 

 

———————————————————————————————

 

 

 

“啊,找到你了,霍尔!”

“……!伊鲁索?!”

“真是糟糕呢,不能让你请客了,不过还能再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好什么好,我宁愿你不来!”

“没办法嘛,想回也回不去呀。”

“真是的!”

“我是不是该庆幸不是以那个状态来见你,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断只手,没想到后来还是中招了,该死!”

“不过话说回来,你现在的状态可是和之前你说过的故事里那位小姐一样啊……”

“胡说!明明不一样!”

“好好好,不一样不一样,我带你去找杰拉特和索尔贝他们吧。”

“他们也在这吗,太好了,又能见到他们了。”

“不过我再也不想见到其他人了,真是的。”

“现在的我们也不能做什么了,祝他们好运吧。”

望着渐渐走远的两人,“啧,我说贝西啊,你说我们来的是不是不太是时候啊?”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