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霍尔伊鲁】Caramèlla

#暗杀组#

CP:霍尔伊鲁

依旧是转生paro。

性格ooc什么的就……嗯……反正这是糖嘛,再说人家下辈子都不混黑帮了【跪】以及,只有最后几句点了bgm的题,不过大体就是这么个感觉吧,写得比较随意希望不要介意。题目实在想不到要起什么,就叫《糖》了,简单粗暴【泪】

 

—————————————————————————————————

 

Antipasto

 

认识霍尔是在上高中的时候。

当时,由于父亲的工作原因不得不离开生活了很久的家乡去到新的城市。和朋友分开是件很难过的事,尤其舍不得的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杰拉德。

大概是因为在高二这个比较尴尬的时间转入的缘故,很难和班里的新同学交上朋友,大家都有了各自相熟的朋友,自然也只是会对新来的成员好奇而已,毕竟交朋友也不是说上几句话就能成为好朋友的。

可能是自己习惯了从小就没什么朋友吧,感觉能不能在这里交上朋友已经无所谓了,自己在角落好好学习就行了,也不想思考太多的事情。

“Ciao,我是霍尔马吉欧,能和你交个朋友吗?”

当我在看着生物书的时候头顶传来了热情一个问候声。

“糟了,不会是在和我说话吧!”心里这么想着还是抬头看了过去。

一抬头就迎上个灿烂的笑容。

当时心中只有一个想法,这个人怎么那么耀眼。

在他又做了一次自我介绍之后我才回过神来,“那……那个,我是伊鲁索,你好。”

感觉自己表现得好僵硬啊,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Primi piatti

 

和霍尔认识一年多了,也到了高三要决定自己未来的时候了。

我很想去读的大学以自己现在的成绩来看的话似乎有些勉强。我也问了霍尔想去哪读书,他这么厉害的人想去哪都不是问题吧,不过他并没直接回答我,而是反问我想去哪。

“我想去读医科大学……”

“嗯,那我也去,我跟你报一个学校。”

“哈?你没在开玩笑吧霍尔!”

“没啊,反正也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那就跟你一起咯。”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在帮我补习,最后我俩都被我想去的那所大学录取了。

为了表示庆祝,我邀请他来我家,打算做些东西一起吃。当然,那时我的厨艺只停留在做着玩的那种水平。

我们商量了好久,决定做可可饼干。这是为了感谢他帮我补习而做的,我就打算自己完成所有的作业。

饼干烤好出炉了,感觉好微妙,我知道可可饼干是黑色的但是这个黑,有点不太对劲的样子。等开吃了,咬下去的瞬间我就后悔了,烤糊了好苦。

但是霍尔那家伙根本不管饼干有没有糊都往嘴里塞,还好及时阻止了他,没让他吃下多少。

“霍尔马吉欧你这家伙难道味觉迟钝吗,这么难吃的你都吃得下去啊!”

“有什么关系,反正是你负责做我负责吃,哈哈哈”

“笑个鬼啦,还是去买现成的吃吧……”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哈哈”,接着顺手摸了一把头。

这个邻家大哥哥属性的男人真是没救了。

 

Secondi piatti

 

伊鲁刚转来的时候似乎没什么存在感,就只是老看到他在角落看书,也很少见他和别的同学说话。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只觉得这个长发的男孩子很可爱,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他用可爱这个形容词。鼓起勇气去和他搭话之后发现,这个男孩子面对我说话时紧张的样子确实很可爱。

有天他突然跟我说我的名字叫着好长,一脸不好意思的表情感觉很有趣。

“那你叫我霍尔吧,我叫你伊鲁好了,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嗯,好,霍尔”

一晃眼就上了大学了,时间过得飞快。

上解剖课的时候伊鲁和其他同学一样,看到刚从福尔马林池里捞上来的“老师”时脸都绿了,扯住我衣角的手都在发抖,他该不会是在害怕吧。

为了让他平静下来,我握住了他的手。他愣了一会儿,随后像是回应着我的安慰似的,他深吸了几口气慢慢冷静了下来。连动刀子的时候都变得勇敢了起来,自己顿时有种“我家孩子超棒,真不愧是男子汉!”的自豪感。

临近毕业的时候我和他说我想去读两年兽医,以后干这个。

伊鲁就一脸被吓到的表情,“霍尔马吉欧你是不是白痴啊你这个猫奴,好好的又去读什么兽医!”

“做兽医多好啊,每天能和可爱的猫咪相处,整个人都能被治愈啊。”

“治愈什么啊治愈,我不允许你这个白痴和我讲话,要不然我会忍不住想揍你!”

真是拿他没办法,我家孩子表现得太可爱了。

选择当兽医除了能和猫呆在一起之外,更主要是如果伊鲁成为了医生他一定会一心扑在工作上,对自己的事情肯定没那么上心,本来他就不太会照顾自己。我家的孩子我怎么能不好好照顾呢。

 

Dolce

 

霍尔成为了兽医之后,三天两头往我这跑,老给我带吃的,都让我产生了一种“兽医是不是都特别闲”的错觉了。

上次他给我带的烤小蛋糕,和我一起吃的时候发现自己做蛋糕忘了放糖,差点想拦着我不让我吃。

“霍尔啊,你负责做我负责吃,没味道而已又不是不能吃,闪开让我吃光它!”想起以前自己做的那个可可饼干,这个蛋糕简直好吃得想哭,霍尔会做吃的真是感动。

一个难得的休假,他说要带我去个地方,傍晚来接我出去。去到的目的地居然是附近的公园。

“霍尔,你不是说要带我去个地方吗?”

“就是这里啊。”

“来这儿干嘛?!”

“你等一会儿就知道了。”

天渐渐的黑了 ,我们坐在湖边,在我等得快靠着霍尔睡着时,他拍了拍我让我快看。

“看什么啊霍尔……哇……好多萤火虫!”

“怎么样,漂亮吧!”

无数萤火虫如同跳着舞步一般在空中飞舞。

 

他的亲吻是如此的甜蜜。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