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霍尔伊鲁】HOLD ON!Illuso!

#霍尔伊鲁#

 

续篇→《JUST HOLD ON!Illuso!

 

现在正值「ホルイル祭り」时期yeahhhhh~

—————————————————————————————————

本来照着这个走向应该会发生点什么的,但是我要坚持走“大人们的纯洁”这一路线哈哈哈哈你们不要打我啊【X】我要努力的产糖~希望有一天能甜哭你们~这可是我的理想啊~

还有,我是加丘手里的杯子!

为什么让加丘喝牛奶~因为这是一个羡慕队队身高还在默默的喝着牛奶希望能更高的加丘~


—————————————————————————————————

 

“伊鲁索,你别抖腿了,沙发都要让你抖塌了!”加丘抱怨着稳住手上随着伊鲁索抖腿而晃动的牛奶。

“那么晚了霍尔怎么还不回来,他不是下午就联系队长说任务完成了吗?”

“我怎么知道啊。没准半路碰上猫,玩猫玩得忘记时间了,又不是没有过。”

“外面下大雨,玩个鬼啊!”

“切,看看你担心他的那个样子,真是的!他那么大个人了,还是混黑社会的杀手又是替身使者。放心吧,玩够了就回来的。”

“好意思说我!上次不知道是谁,梅洛尼在外边玩通宵没回家,在客厅踱了一个晚上还跑出去找的!”

“闭……闭嘴!伊鲁索!懒得理你了,我先去睡了,晚安。”

加丘一口气灌完杯子里的牛奶,伸着懒腰走回房间。

不知过了多久,听着雨声在客厅等到快睡着的伊鲁索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惊醒了过来。

“啊,抱歉,吵醒你啦,怎么不去房间睡呢。”

伊鲁索抬头看到了浑身湿透的霍尔马吉欧,立刻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推着对方往浴室走去,“先什么都别说,赶快去洗个澡,感冒就不好了!”

“那一起洗呗。”

“我洗过了。”

“哦,是吗,那就再洗一次吧!”说着一脸坏笑地转身抱住了身后正在推着自己的伊鲁索。

“啊!!笨蛋马吉欧,别抱啊快放开我!我衣服都被你弄湿了!”

“能一起洗了吗?”

挣扎了好一会儿但发现并没有什么用的伊鲁索只好一脸无奈的答应了,“好吧,但是衣服你得帮我洗。”

“没问题哈哈哈,真拿你没办法啊。”

“去我的镜中世界吧,那么晚了弄出什么动静的话,把普罗修特弄醒了又要骂人了。”说着拉着霍尔进到了镜子里。

霍尔马吉欧环着伊鲁索坐在浴缸里泡澡,果然对于两个大男人来说普通尺寸的浴缸还是有点小,放好的热水也溢出去了不少。

“啊~~果然下雨天泡个热水澡就是爽!”

“不是下午就完成任务了吗,怎么那么晚才回来啊?”

“我做完任务了就在公园玩猫,然后下雨了,帮小猫找了个遮雨的地方才回来的。话说回来,小萨拉可真可爱啊。”

该死,居然被加丘说中了去玩猫!

“你连名字都起好啦,那么多只你都记得过来吗?”

“记得啊,不过都没你可爱哈哈哈。”

“可爱什么可爱!我明明是帅气!懂吗,帅气!”伊鲁索边反驳边不甘的用手肘戳了戳身后的霍尔马吉欧。

“那就可爱又帅气好了,真是拿你没办法啊。”霍尔用下巴蹭了蹭伊鲁索的头顶,“对了,怎么那么晚都不去房间里睡呢?”

“你没回来,担心你睡不着。”

“明明刚刚我回来的时候被我吓醒的?”

“啰嗦!说了睡不着就是睡不着!”

“哈哈哈,真拿你没办法啊。”

伊鲁索靠着霍尔马吉欧闭目养神了好一会儿,发觉水有些凉了,睁开眼睛发现身后的人没什么动静了,头顶也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

居然睡着了,比我睡得还快。

这么想着的伊鲁索掰开了环着自己的手,从浴缸里爬出来,然后费了好大的劲才把霍尔马吉欧弄出浴缸搬回他的房间。

“平时怎么没觉得他那么沉啊,睡着了好重,我的腰。”

伊鲁索揉着自己感觉快要累断的腰,给霍尔留下了一个晚安吻才慢腾腾的挪回房间睡觉。

“呀,早安伊鲁!”

“……早。”

“昨晚太累突然就睡着了,醒来不知道怎么就到床上了。伊鲁你脸色不太好,没事吧?”

“有事,你好重,昨晚把你弄回卧室腰都快累断了!现在还好痛,你这个筋肉笨蛋马吉欧!”

“哈哈哈,真是拿你没办法啊,我来帮你揉揉好了!”

说完霍尔马吉欧就把伊鲁索扛回房间替他揉腰去了。

 

评论(7)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