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霍尔伊鲁】COMPITI SPECIALI

#霍尔伊鲁#

 

有剧情需要的女装要素,雷的朋友不要点!雷的朋友不要点!雷的朋友不要点!

 

 —————————————————————————————————

 


“队长真是的,怎么那么着急叫回去开会啊,平时分配工作不都是直接下达的吗!突然之间开什么会啊,还我难得的休息日。”

接完电话的伊鲁索猛地吸了一口身边霍尔马吉欧手上拿着的可乐。

“电影下次再看好了,真是没办法啊,我们先回去吧。”

两人很快就回到据点,进门就看到小组的其他成员坐在沙发上,似乎等了他们有一会儿了。他们赶紧走过去,伊鲁索坐在剩下的一个空位上,霍尔马吉欧挨着他靠在沙发边上。

“人都到齐了,开始吧里苏特。”普罗修特吸了一口烟催促着会议赶快开始。

“是这样的,上头下达了一个任务,并不困难但是有些麻烦。主要是要潜入一个宴会干掉目标获取资料,会场是在一个私人别墅,有保镖进行看守巡视和查阅邀请函。宴会的邀请函上头已经帮我们弄到了。”里苏特晃了晃手上的邀请函。

“潜入这种事情伊鲁索来干最合适了嘛,直接把任务给他不就好了,干嘛叫上全员开会啊可恶。”加丘有些不耐烦的推了推自己的眼镜。

“加丘,我也认为这个任务很适合伊鲁索以及霍尔马吉欧。”

“那就他俩一起去不就行了。”

“会议的重点就是这个,邀请函都是分发给男性,上面要求必须带着女伴参加。”

“哦……到哪去找女孩子啊?不过带着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女人根本做不了任务吧。”伊鲁索疑惑的望着里苏特。

“这就是问题所在,我们小组没有女性,但是找一位女性一起来做任务也不现实,所以……只能乔装打扮,扮成女性。”

“哦……啊?!!喂……等等,你们都盯着我看干什么!装女人什么的,打死我都不干!我不允许!”此时的伊鲁索恨不得往盯着自己看的眼睛上一个一个地戳过去,“梅洛尼去不行吗,他长得好看扮女人肯定也不差!”

“可是这个任务不适合我呀,我的娃娃脸可是远距离型的哦,而且还不能完全听我的话行动。再说你长得也不赖啊,要有自信啊伊鲁索。”梅洛尼拍了拍伊鲁索的肩膀以示鼓励。

“这种自信我一点都不想要!”伊鲁索瞬间一脸嫌弃的推开了梅洛尼的手。“那就普罗修特来!不是号称PASSIONE暗杀小组第一美男子吗!”

“我去?行啊,连女人都不用扮,直接壮烈成仁扫过去全部变成老头老太死光。”说完普罗修特笑着把烟蒂往烟灰缸里摁灭。

里苏特心里十分确信普罗修特的话是认真的,自然不可能让他去做这个任务,“这个,确实还得你去,伊鲁索。”

“不不不不,这很奇怪吧!我一个大男人怎么可能扮得了女人啊!”

“你留着长发,长得好看,身高身材也比较合适,上吧伊鲁。”杰拉德冲着伊鲁索竖了个大拇指,一旁的索尔贝也表示赞同的点了点头。

“连索尔贝杰拉德你们也……”

伊鲁索看了看霍尔马吉欧,觉得要是让霍尔扮成女人的话似乎看起来更不可能的样子,只好答应了,虽然他完全不情愿。

“算了,为了任务,这点觉悟我还是有的,但是就这一次!唯一一次!下次谁敢再提的话我就弄死他,我是认真的!”

“没关系伊鲁索,化妆可是很神奇的东西哦,交给我,保证把你打扮成漂漂亮亮的女孩子。”

“闭嘴梅洛尼!”

离这个宴会开始还有好几天,几个年轻人在闲暇的时候一起出门去购买任务所需要的东西。在伊鲁索的强烈要求以及威胁下,梅洛尼不得不把他所看中自己认为适合伊鲁索的那件略显性感的晚礼服放回去,换成了件裹得严严实实的洋装,当然这也很合适他。

伊鲁索觉得这个任务让他认识到了自己是有着多么强的耐力和包容心,能忍住一次又一次想掐死这些兴致勃勃的队友的冲动。

为了当天能习惯和往常不一样的打扮,伊鲁索提前几天就开始穿着高跟鞋练习,虽然只是稍微有一些高度的高跟鞋,但是也让他适应了好久才走得平稳。全程他的内心都想着要暴打梅洛尼,因为这是梅洛尼选的鞋子。

宴会当天,一大早就被梅洛尼拉起来做准备的伊鲁索内心是崩溃的,半醒半睡的时候又是化妆又是弄头发的。梅洛尼的化妆手艺很好,完美的遮住了伊鲁索脸上看起来十分男性的地方,连普罗修特看到了都赞不绝口。

妆化好了,接下来是换衣服。伊鲁索把自己身上的T恤脱下来准备换上裙子的时候,梅洛尼让他先不要穿裙子先穿这个,然后拿出了一坨椭圆的胶状物。

看着一脸“卧槽这是什么鬼”的伊鲁索,梅洛尼笑着解释了这是隐形文胸,穿起来感觉不会像普通的bra那样第一次穿会感觉不舒服。

“不不不不不,穿裙子已经够我受的了,还要戴bra?我不允许!不允许!”

“可是戴上会比较像女孩子哦,要不然胸前平平的,就算说是贫乳,没有一点曲线看起来也很奇怪吧。”

在梅洛尼的一再劝说下,伊鲁索还是妥协了,这是唯一的让步。之后说什么他都不愿穿上梅洛尼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女性内裤,为了防止不小心的走光暴露自己的男士内裤只好穿上一条薄薄的连裤袜,穿的时候频频向梅洛尼投去杀人的目光。这时的伊鲁索已经很想把梅洛尼塞一半到镜子里然后胖揍一顿,打到连加丘都不认识的那种程度。

换好深紫色的裙子,折腾了这么久的时间,美丽可爱的伊鲁索“小姐”终于诞生了,当然是在不说话的前提下。练不来女声的伊鲁索索性选择了闭嘴,否则一开口就是磁性的男声会吓坏别人吧。

队友们纷纷表示女装打扮的伊鲁索很适合,简直毫无违和感。看着这群玩自己玩得很开心的混蛋,第一次穿女装的伊鲁索先生默默的在心里发誓,这辈子一定要离这些洋装远一点,揍人的时候对这些家伙下手狠一点。

“嗯嗯嗯,挺可爱的。”穿着黑色西装的霍尔马吉欧扶着自己的下巴一个劲的点头。

“闭嘴笨蛋马吉欧,可爱这个词禁止,我不允许。”伊鲁索瞪了一眼霍尔马吉欧,“真好啊,我也想穿西装。这身打扮让我现在就想一辈子呆在镜子里不出来。”

“哦,对了,这个给你。”说着霍尔马吉欧拿出了一个猫咪图案的发卡别到了伊鲁索梳理整齐披散着的长发上。

“喂……你不是吧……别真把我当成女孩子啊混蛋!他们瞎闹你也别跟着瞎闹!”

“嗯,合适,简直就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我可是男人啊。”

“我当然知道啊,没人比我更知道了,你说对吧。”霍尔马吉欧冲着伊鲁索眨了眨眼。

“闭……闭嘴。霍尔,刀和手枪你先拿着,你的能力缩小拿着不容易被发现。”伊鲁索有些别过头的把武器往霍尔马吉欧手上塞。

准备好一切的两人和大家道了别之后就出门往目的地进发。

“霍尔……人怎么那么多,要不是因为任务的话我现在就想回家!”看到大厅里如此多的宾客,伊鲁索收紧了自己挽着霍尔马吉欧手臂的手在他耳边小声的说道。

“等宴会进行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再开始行动,在那之前,就先好好享受吧伊鲁。”

霍尔马吉欧牵着伊鲁索到一旁的座椅上让他在这里先坐下休息,之后他端着香槟回来的时候看到好几个打扮艳丽的女人围着伊鲁索打招呼聊天。不能说话的伊鲁索只能一个劲的点头陪着她们笑,他看到了正往这里走来的霍尔马吉欧赶紧用眼神示意让他快过来解救自己。

快步走过来的霍尔马吉欧礼貌的问候了围在伊鲁索身边的妇人。

“刚刚抱歉了美丽的小姐们,我妻子嗓子不太舒服,不能开口说话,请你们原谅。”

伊鲁索配合的点了点头。

“啊……是吗,原来是这样。我们才是抱歉呢,刚刚拉着尊夫人自说自话的说了那么多。夫人很漂亮呢,先生您可真是幸福啊。”

“谢谢小姐您的夸赞,我也觉得很幸运。”

客套了一阵之后,她们就各自去找自己的男伴了。

霍尔马吉欧拉着伊鲁索坐下把香槟递给他,伊鲁索接过了香槟偷偷的在霍尔马吉欧的腰上掐了一把,用着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混蛋谁是你妻子,老子可是男人好不好!欺负我不能说话占我便宜吗!”

霍尔马吉欧反手握住掐在自己腰上的那只手,“有什么关系嘛伊鲁,我也没说什么假话呀,能成为你的恋人我确实是很幸运。”

看着一脸温柔笑着的霍尔马吉欧,伊鲁索默默的低头喝了一口杯子里的香槟,握住了那只紧握着自己的手。

宴会开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打算开始行动,装作像其他的宾客一样参观房子弄清房屋的结构和监视摄像头的位置来确定下一步的方案。作为合格的暗杀者,即使是没有进行事先踩点也能冷静地制定好临时的应变计划,在这点上两人尤为的杰出。

他们大致的走了一圈,只剩下书房和主卧室那一块位置没有去了,其他的宾客也没有往那个地方去的打算,也许是怕失礼于主人吧。别地方都没有看到宴会举办者也就是这次任务的目标的身影,大概他在致辞结束之后就离开大厅一直呆在这个位置了。

在前往主卧室和书房的路上有一道长廊,他们走到拐角时听到有脚步声,看样子应该是巡视的保镖。伊鲁索赶紧拉着霍尔马吉欧靠到墙边,于是霍尔马吉欧直接搂住伊鲁索靠着墙吻了下去。伊鲁索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到了,条件反射的想推开他,霍尔马吉欧把伊鲁索抱得更紧了。冷静下来的伊鲁索干脆跟着霍尔马吉欧的步调走,边吻着边想也许他是有什么打算才这样做的吧,其实这时他的心里也并不是那么的冷静。

两个巡视的保镖并没有理会他们,只是看了一眼就走过去到别的地方巡视了,大概是因为宴会上总会有一两对小情侣会找些人少的地方亲热吧,他们见得多了也并没有什么在意。

等他们走过去了好一会儿之后霍尔马吉欧才结束这个绵长的吻。

“刚刚吓我一跳,你干嘛突然亲过来。”

“因为我觉得那个方法比较可行嘛,其一这里没镜子我们也没地方躲,他们也应该不会打扰宾客,直接略过我们走过去。其二,我是真的想吻你。”

“霍尔马吉欧先生,工作中不要老是调情。”伊鲁索笑着用手指勾住了霍尔马吉欧的下巴,“还有,就算有镜子也不能躲,你左后方有个监视摄像头,旁边走廊靠前一点的位置也有一个。”

“嗯,我知道了。”霍尔马吉欧又轻吻了一下伊鲁索才放开他,两人继续沿着长廊观察着。

“话说,你刚刚那种从容的样子怎么看起来有点像普罗修特啊。”

“……其实我只是想装一下他,谁让他平时就那副游刃有余样子。我表现得从容一点不好吗。”

“挺好,和平常不一样的你也挺有趣的。”

大致摸清了屋内的状况后两人回到大厅,商量了一番之后,决定从没有监视摄像头的洗手间的镜子里进入镜中世界,先到书房去获取资料,再找到目标解决掉他。

伊鲁索拉着霍尔马吉欧进入镜中世界,两人快步的来到书房。伊鲁索发现刚刚并没有进去的书房里也有摄像头,所幸的是霍尔带着一只刚刚从阳台捕捉到的蜘蛛。霍尔先缩小了从镜子里出来,然后贴着有家具遮挡的墙沿跑到摄像头的下方,在摄像头死角的地方恢复,把蜘蛛从瓶子里拿出来放在镜头前,假装是蜘蛛爬到了镜头上遮挡了视线。随后伊鲁索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了所需的资料并回收,接着两人再次进入镜中世界往目标人物所在的地方走去。

伊鲁索从主卧室的镜子里看到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正在拿着画笔和调色盘似乎在架着的巨大画板的画布上画些什么,伊鲁索看了看四周,并没有发现摄像头的存在。

男人像是察觉到了他的视线一样往镜子的方向望了过去,他看到自己身边的大画板后有个陌生人的身影,但他回头看向画板却发现并没有人。

“你看到我了吧。”

当男人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人架着动弹不得,而且房间也变得有些不太对劲,像是反过来的样子。但是他背对着镜子,根本就看不见到底是谁限制住了自己。

“我知道你是一个好政客,但是很抱歉,你触碰到了一些你不该碰的东西而让我们不得不除掉你。”一个磁性的男声在男人的背后响起,“不过你放心,我们的目标是你,并不会对你的家人下手,所以你就安心的去吧。”

听到了刃器刺进肉里的声音,男人低头看到了自己的胸口插着一把刀,手法很巧妙,并没有让他感受到十分巨大的痛苦。在他失去意识的时候他看到了画板之后的一缕黑发,他知道那个就是杀了自己的人。

霍尔马吉欧把男人的尸体变小后装到一个小瓶子里打算毁尸灭迹,造成他失踪的假象,现场也并没有留下血迹,省去了他们清理的功夫。看到霍尔马吉欧收好了瓶子伊鲁索才从画板背后走出来,作为暗杀者,他可不想让自己的目标看到自己的脸尤其是现在身着女装的自己。

他们通过镜中世界回到原来的洗手间,然后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回到大厅,此时宴会也快结束了。但他们并不急于离开,而是等着宴会的结束随着人流一同离开这里,这样就不会让人起疑心。

到了最后一支舞的时间,霍尔马吉欧向伊鲁索行了个礼邀请他一起完成这支舞。

“可以邀请你和我一起跳这支舞吗,我的伊鲁。”

伊鲁索先是一愣,他没有料到霍尔马吉欧会邀他一起跳舞。随后笑着把手搭了上去,他们像其他的男女一样一起走到舞池里完成了这支舞。

宴会结束的时候时间已经有些晚了,即使这样他们也决定慢慢散步回家。这个地方离他们的据点也不算特别的远,稍微走上一两个小时也可以走到。离别墅有点距离了,街上并没有人,憋了好久没能说话的伊鲁索终于觉得解放了,开始和霍尔马吉欧聊起了天。

“啊……穿高跟鞋走路好累,我开始体会到女孩子的艰辛了。”

“那你还打算走路回家啊。”

“我乐意,再说了我们还得先解决完那位才能回家不是吗。”伊鲁索指了指霍尔马吉欧装着小瓶子的口袋。

“嗯,来吧!”

“啊?来什么啊?”伊鲁索回头看了眼突然停下来做起半蹲的姿势的霍尔马吉欧,有些不解。

“上来吧,我来背你,脚很疼不是吗?”

“没……没有,谁喊疼了!”

“逞什么强,脚踝都红了,快上来!”

伊鲁索只好听话的爬到霍尔马吉欧的背上,任由他背着自己。

秋天夜晚的风似乎有些寒冷,伊鲁索紧紧的抱着霍尔马吉欧,感受着他的后背传来的温暖。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