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霍尔伊鲁】Valentine's day

#霍尔伊鲁#

想知道巧克力最后怎么样了吗,我下篇再写【并没有人想知道】


—————————————————————————————————


情人节,伊鲁索打算假装什么都不知道,而霍尔马吉欧又超级期待能收到些什么。然而在看到伊鲁索似乎没什么动作的情况下,霍尔马吉欧只好老是故意凑到他跟前各种暗示,表现得毫无反应的影帝伊鲁索心里各种偷笑。
“真是没办法…”霍尔马吉欧强行拉着里苏特去了熟人(老板娘)的酒吧喝酒。等人走了,伊鲁碳才拿出一大堆材料开始做东西。
“冷静伊鲁索,做了那么多次一定没问题的,大概…”悄咪咪的做了好几次并没有算完全成功的伊鲁索把剩下的材料赌在这一次。虽然没有到炸厨房的地步,但是也并没有好到哪去,台面角落里的大碗堆了一些品相惨不忍睹的巧克力。好看的成品被装在了漂亮的小盒子里,外边用紫色的缎带打了个蝴蝶结。东西是做好了,可是又纠结起了“该怎么给,以及什么时候给比较好”的问题。伊鲁索思考了一会儿,决定还是先去睡个觉。
深夜,里苏特和霍尔马吉欧从酒吧回到了据点。
伊鲁索听到了动静爬了起来,打算等霍尔马吉欧睡着了偷偷把巧克力放到他床边,放完就跑。
外边似乎没了动静,伊鲁索拿起盒子轻手轻脚的溜出房间,来到隔壁隔壁的霍尔马吉欧的房间。
刚扭开房门,霍尔马吉欧的爱猫之一就从里面跑了出来。
“嘘…”伊鲁索紧张的盯着猫,生怕它的叫声会弄醒霍尔马吉欧,万幸的是,它看了一眼伊鲁索就跑到走廊尽头开着的窗户那里,跳了出去,大概是去这段时间老是呆在一起玩的那只猫那了。
伊鲁索发挥了自己作为暗杀者的本领,悄无声息的来到了霍尔马吉欧的床前,刚把盒子放到床头柜上就被抓住了手腕。
“哟…伊鲁,夜袭吗?”
“你怎么还醒着!?平常你从酒吧回来不都睡了吗!”
“我今天又没有喝…”
“随便啦,你先放手…”
“夜袭我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哦。”
“谁说是夜袭你了秃子!”
“我可没秃!”
“好啦好啦,我来给你礼物的,可以放手了吗!”
“嗯,可以。”霍尔马吉欧稍微使了些力就把伊鲁索拉倒到自己床上,从背后搂住了他。
“喂!说好的放手呢!”
“我已经放啦!”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今天冷,一起睡吧。”
“嗯…”
霍尔马吉欧把被子盖好,收了收紧抱着伊鲁索的手,在他头顶落下了一个吻。
“情人节快乐,晚安,伊鲁。”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