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霍尔伊鲁】正确的刮胡方法

#霍尔伊鲁#

大家好,又是写莫名其妙且ooc文的我。真的不要打我,我只是觉得这样比较萌,虽然很ooc,但是我觉得萌……里面用了先前说过的几个梗~伊鲁超可爱~马吉欧男友力又莫名的高涨了~

 

—————————————————————————————————

 

霍尔马吉欧的手骨折了。

伊鲁索结束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长期任务回到据点,在他向里苏特汇报了任务结果之后才知道这件事。告别了同伴后,有些慌乱地驱车往自家方向开去。

伊鲁索大步跨进家门,把钥匙串随手往玄关的柜子上一扔,连鞋也来不及摆放好,就急匆匆的往屋里走去。

“霍尔马吉欧!你受伤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伊鲁索快步走向正站在酒柜旁刚倒好酒的霍尔马吉欧。

“哟,欢迎回来伊鲁,怎么那么匆匆忙忙的?”霍尔马吉欧笑着朝伊鲁索打了声招呼。

伊鲁索并没有回答霍尔马吉欧,径直走到他面前揪着他的衣领往下拽,又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仰起头吻了上去。

霍尔马吉欧后退了小半步,酒从手中的玻璃杯里漾出了一些,洒落到地板上,吓跑了正打算往伊鲁索腿上蹭的花猫。

“刚回来就那么热情……啊……等等,你别生气,是我不对,没跟你说。”

“哈?我没生气!”

“真的,你别生气。”

“都说了我没在生气,秃子!”

“你要不要先照照镜子啊,小笨蛋。”

伊鲁索看了一眼霍尔马吉欧刚摸过自己脸的手。

“啧……该死,所以说我最讨厌这点了,生气的时候控制不住流泪,明明我完全没想哭的!可恶!”

“真是没办法啊。”霍尔马吉欧笑着摸了摸伊鲁索的头。

“笑什么笑,混蛋……”伊鲁索胡乱地抹了一把脸,抢过霍尔马吉欧手上的酒杯一饮而尽。

“喂,这是烈酒你别这样喝!”

虽然只是剩下小半杯的酒,但是一口气猛地灌下了那么些的烈酒也让伊鲁索有些吃不消。不一会儿,他就摇摇晃晃一副想要倒下的样子。霍尔马吉欧放好伊鲁索手上的杯子,扶着他的后背让他靠向自己。果然,没过多久,伊鲁索就失去了意识睡了过去。

伊鲁索醒来时他发现自己正枕着霍尔马吉欧的手臂躺着床上,他恍惚了一会儿才想起来霍尔马吉欧受伤了这件事。由于之前霍尔马吉欧穿着外套,使得伊鲁索不清楚他受伤的手是哪一边。伊鲁索赶忙爬起来查看有没有弄到他受伤的地方,一旁还在睡梦中的霍尔马吉欧就被伊鲁索的动静弄醒了,他用另一只缠着绷带的手摸了摸伊鲁索的头。

“没事,伤的是这只手,反正也好得差不多了,过两天就能把绷带拆了。”

伊鲁索皱了皱眉,捧起了霍尔马吉欧的脸,一头撞了上去。

“疼……”

霍尔马吉欧揉了揉自己被撞的地方,又揉了揉伊鲁索有些发红的额头。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这段时间就由我来照顾你吧!”伊鲁索抱住霍尔马吉欧蹭了蹭。

“你是猫吗,给一爪子之后就安慰的舔一下,真是没办法啊。”霍尔马吉欧吻了一下伊鲁索的头顶。

“啊……我昨天回来还没洗澡,我先去洗个澡,你躺好,不准动,待会儿我回来了。”伊鲁索爬下床,打开衣柜随意拿了套家居服往浴室走去,他回了个头向霍尔马吉欧说道:“记住了,不准乱动,我不允许!”

洗完澡的伊鲁索边擦着头发边哼着歌回到卧室,正玩着猫的霍尔马吉欧挥着两指朝他敬了个礼。

“报告长官,士兵霍尔马吉欧和士兵杰森并没有乱动。”

伊鲁索愣了一愣,随即笑了起来。

“哈哈哈,你干嘛。”他清了清喉咙配合的回道:“嗯,收到了,你干得不错,士兵。”

“对了,肚子饿了,我去弄些吃的,你去洗漱一下。啊……等等,你没问题吗,要不要我帮忙?”

“当然没问题啦,那么多天我不都是自己来的吗,这点伤不碍事的,而且都快好了。”

“那你小心一点哦。”

伊鲁索并不是十分的擅长料理,平日里做饭也基本是由霍尔马吉欧包办。此时的他显得有些手忙脚乱,不过万幸的是,这回下厨并没有到炸厨房的地步,虽然有些凌乱,但比先前那种看起来像战场一般的状态实在是好太多了。

伊鲁索端出两份卖相并不是太好的番茄肉酱意面摆到餐桌上,替霍尔马吉欧拉开椅子请他入座之后自己才坐下。

“嗯……你伤的是惯用手,一定不方便吃,我来喂你吧!”虽然是在关心霍尔马吉欧,但是伊鲁索俨然的一副期待的表情。

“那个,不用了吧,总觉得这样有些怪不好意思的。”

“不不,要的,要的!”

“真是没办法啊,好吧,既然你那么强烈的要求的话。”霍尔马吉欧笑了笑。

“来,啊……”伊鲁索把卷起的意面送到了霍尔马吉欧嘴边,他很开心的吃了下去。

一顿并不算十分美味的料理,但是却十分的美味。

吃完了东西,伊鲁索收拾好了餐桌和厨房,两人就像往常一样窝在沙发上看书玩猫。

“突然想起了,早上想跟你说的话。”伊鲁索突然合上了书本转向霍尔马吉欧。

“什么?”

“昨天回来的时候就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

“哪里?”

“你是不是,胡渣有些长……”

“啊……话说回来好像是有几天没刮了。”

“我就说怎么看着和平时有些不一样呢……”伊鲁索拉着霍尔马吉欧站了起来,“帮你刮胡子。”

“啊?!你确定?”

“当然!”

两人来到洗漱台前,伊鲁索打开了霍尔马吉欧放东西的柜子,在他看到那把款式有些古老的剃刀时有些蒙了。

“平时你起的比较早,我都没怎么注意到,你居然用这个刮胡子?!剃刀?!还是老款式的那种,和你形象一点都不符啊……”

“用这种比较有感觉嘛。”

在伊鲁索有些纠结的想着要不要用自己的电动剃须刀替霍尔马吉欧刮胡子时,霍尔马吉欧开口说道:“你不用纠结啦,我知道你不喜欢别人用你的东西的,过两天我自己刮就好了。”

“可是……”

“没关系的,啊……不过可能会扎到你啊。”

“不,我决定了,用你的剃刀,我试试,嗯,试试……”伊鲁索有些没了底气,毕竟这是第一次使用剃刀,不免有些紧张和莫名的小激动。

他往霍尔马吉欧脸上抹好刮胡用的泡沫,小心翼翼的挪着刀子。在快要完成时,还是不小心的在霍尔马吉欧下巴上划了个小口子。伊鲁索赶忙把霍尔马吉欧的脸清洗干净,从医药箱里拿出了一张创可贴替他贴上。

“拿这个刮胡子比杀人还困难……”对自己身手一向很有信心的伊鲁索感到有些挫败。

“没事,我自己刮的时候也会不小心弄伤的。”霍尔马吉欧揉了揉伊鲁索的脑袋,“别消沉了,一起出去散个步怎样?”

“嗯……”

两人散步到了公园,伊鲁索趁着霍尔马吉欧去逗野猫玩的时候,悄悄的跑到附近的商店去给霍尔马吉欧买了个电动刮胡刀。

他想着,至少下一次替他刮胡子的时候用这个不会伤到他。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