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霍尔伊鲁】箱舟

#霍尔伊鲁#

众猫大概一脸喵喵喵???的表情……哈哈哈~

这个,有点太傻白甜了,随便看看就好……顺便卖卖月月的歌的安利~


————————————————————————————————— 

 

睡到自然醒的伊鲁索,更准确来说是饿到自然醒的伊鲁索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以紧逼树懒一般慢腾腾的速度完成了洗漱,还顺手把那只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咬着它耳朵的霍尔马吉欧那“难看”的猫抱枕扔到了洗衣机里。

听到了楼下传来的“笃笃笃”的敲击声,伊鲁索仍旧是一脸没睡醒的样子,缓缓的挪着步子走到楼下。

霍尔马吉欧背对着楼梯站在餐桌边,似乎像是正在摆弄着些什么东西的样子,伊鲁索打着哈欠揉着惺忪的睡眼凑了过去。

“你在干嘛?”伊鲁索半眯着眼睛,下巴靠在霍尔马吉欧肩上,一副随时都要睡着的样子,小声的问着。

“造猫屋……”

“哈?!”

“昨天买的杂志,上边有写着造猫屋的方法,成品看起来似乎不错,所以试试咯。”说完,霍尔马吉欧又继续摆弄起了桌上的木料。

“哦”的回应了一声霍尔马吉欧,伊鲁索从身后搂住了他。

“怎么了,不舒服?”对于伊鲁索这样少有的主动做出亲昵的举动,霍尔马吉欧关切地问道。

“好困……我要滑下去了……”

这个回答令霍尔马吉欧有些忍俊不禁,他转过身来拥住伊鲁索问道:“那怎么不继续睡?”

“饿醒的……”

霍尔马吉欧牵着伊鲁索坐到了沙发上,从厨房端出了面包和热咖啡递给了他。瞬间,咖啡的香气充满了整个房间。吃完了面包,伊鲁索趴在沙发背上看着霍尔马吉欧的作业,慢慢的喝着咖啡。

“我觉得,你不像是在给猫做房子。”

“不像吗,怎么说?”

“像造船……”

“船?”霍尔马吉欧笑着看向了自己手里的四方体。

“诺亚的方舟知道吗,你,就是那个诺亚,想要造一个能把所有的猫都装进去的船。上帝只允许你把每种生物带上一对。但是,你的话,一定会狡辩的说‘这对猫是短毛猫,那对猫是波斯猫,它们的品种都不一样,所以都要带上。’然后装上满满的一船不同品种的猫。”说着,伊鲁索也跟着笑了起来。

“真是没办法啊……”霍尔马吉欧放下了手中的东西,揉了揉伊鲁索的脑袋。

“别把我当猫一样乱摸,笨蛋马吉欧!”伊鲁索对把自己本来就没梳理过的头发又弄得更乱的手做了小小的抵抗。

“不知道这种普通的日子还能过多久……”伊鲁索顿了顿继续说道:“要是我能活到四十岁的话,我要去爬到一个能俯瞰一切的山顶上去。”

“带上我吗?”

“当然带上你。”

“不过伊鲁,四十岁啊,不知道那时候你还有没有那样的体力去爬呢。”

“这种事情自然是到时候在考虑嘛。”

“说的也是。”

“霍尔,我觉得你那个猫屋还是不要继续造的好……”

“为什么?”

“那几只猫大概不会对这些小屋买账,毕竟原本住着的是大屋,尤其是那只黑的。”伊鲁索往上指了指。

“也是,那只黑的毕竟像某人。”霍尔马吉欧表示赞同的点了点头。

“完全不像好不好!我又不吃老鼠!”

“重点是这里?!”

“不然呢……”

“真是没办法……”霍尔马吉欧笑了笑朝伊鲁索伸出了手,“那么,这位小黑猫先生,愿不愿意登上霍尔马吉欧号方舟呢?”

“我考虑考虑。”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