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霍尔伊鲁】灵媒师与欺诈师(三)

#霍尔伊鲁#

(一)←点这个

(二)←点这个

 

居然还有(三)!依旧很短很少……总之混了个更新,感天动地【X】可能有些暗着恶心的要素,慎点……

 

—————————————————————————————————

 

霍尔马吉欧手上提着一大堆东西进了门,跟着进来的还有他家的那只猫,一人一猫自然得简直就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样自在。

伊鲁索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把自家备份钥匙给他,想想大概也只是因为霍尔马吉欧每次上他家都喜欢带上一些好吃的东西,以及他做的饭比较好吃。比起那些囤积着的方便食品,自然是热腾腾的饭菜更对得起自己的胃。伊鲁索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还真没出息,败在了吃这件事上。

霍尔马吉欧把采购好的东西都塞进橱柜冰箱里,拿起餐桌上的一个略显可爱的手提袋递向伊鲁索。

“巧克力,吃吗?”

伊鲁索拿出袋子里的盒子,打开只是看了看就一脸厌恶的扔到一边的垃圾桶里,还扯了好几张餐巾纸开始擦手。

“你哪来的这么恶心的东西?!”

霍尔马吉欧看着伊鲁索的这一连串的动作十分的不解,但还是如实的回答道:“刚才路上遇到了一个之前认识的女孩子,她说这是自己做的,要送给我。”

“哪的人?”

“她好像是……俄罗斯人吧。”

“哦,幸好你先上我这,没直接拿回家吃掉。”

“到底怎么了?”

“这巧克力里面加了东西,可能还是比较恶心的那种……总之,为了你的小命,你就别乱收些来历不明的东西,更别去吃。”

“你怎么知道的?”霍尔马吉欧看了看垃圾桶里的东西,觉得并没有哪里不对劲,看起来就和普通的巧克力没什么差别。

“凭感觉呗,你该高兴我是干这行的,要不然哪天被人下了什么诅咒都不知道。”伊鲁索将手中的纸巾揉成一团扔掉继续说道:“这似乎是在俄罗斯女孩子们之间很流行玩的黑魔法,她们认为把自己血液加入食物里,并设法让自己喜欢的人吃下去,这样他们就会相爱一辈子。真是愚蠢,诅咒下在喜欢的人身上怎么可能会幸福。至于那个巧克力里面的是什么血……我还是不说出来恶心你了。不过要是你不相信的话,你可以自己仔细的去检查检查。”

霍尔马吉欧皱着眉头,脸色有些发青。即使没有完全明说,伊鲁索的话也能足够让他明白所发生的事。就算他不相信伊鲁索那些所谓的诅咒之类的诡异事情,可掺入其他东西的食物也足以让他认定了不安全。他麻利地将垃圾袋绑好,似乎像是不放心似的还在外面多套了几层,拎着垃圾袋就出门,扔到了隔壁两条街的那个较远的垃圾站才放心的回来。

“以后可别往我家带奇奇怪怪的东西了哦。”伊鲁索趴在沙发背上喝着可乐向刚进门的霍尔马吉欧说道。

霍尔马吉欧朝伊鲁索笑了笑,在他身边坐了下来,只是脸色仍然有些不好。

伊鲁索拍着他的肩膀安慰道:“没事的,人类有那么多,总有那么一些蠢货爱干蠢事,你只是不知道而已,以后小心点绕开他们就好了。”

依旧是改不掉这种说话带着嘲讽的习惯,伊鲁索觉得这已经是他能说出的最好的能安慰人的话语了。

伊鲁索燃上了一小束鼠尾草绕着屋里走了一圈,又绕在霍尔马吉欧身边比划了一会儿,最后将鼠尾草放到器皿里置于屋子的一角。黑猫抬起头看着燃烧升腾的烟雾围在一边打转,屋里弥漫着的鼠尾草香气让人感到一阵平静。

伊鲁索从房间里拿出了一样东西放在霍尔马吉欧手上。

“给你个护身符,尽量带着吧,不想带在身上放在家也好,别随便扔掉就行了。”霍尔马吉欧拿起手里的东西,看了看。一枚普通的硬币,只是背面画上了一些符号。

为了自己少接触一些奇怪的东西,也顺带为了这个少数勉强算得上是朋友的朋友的安全,伊鲁索送了一个简易的护身符给霍尔马吉欧,就算是对平日里那些美味的回报。

“Grazie.”霍尔马吉欧将硬币放到自己胸口贴身的衣袋里。

“不客气……”伊鲁索捞起懒懒趴在地上的猫抱到自己怀里揉了揉。

“晚饭想吃什么?”

“只要没有西红柿,暂时不太想看到什么红色的东西了……”

“真是没办法。”

霍尔马吉欧看着热衷于往伊鲁索脸上按猫爪的黑猫和致力于拨开自己脸上猫爪的伊鲁索小声的笑了笑。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