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ω\*) 给@秋水君 的生贺~不知道你更常在哪边就微博和撸否都艾特好了~吔我蜜瓜冰啦~

#蜜瓜冰#

 

—————————————————————————————————

 

“干嘛让我出来跑腿买什么鬼调味料啊,可恶!”加丘嘟哝着踢飞了自己面前那颗无辜的小石子。

“可是不买的话,今晚晚饭就吃不成了啊。”梅洛尼玩着刚刚从自家楼下折的一根草,不紧不慢的跟在加丘身后 。

“啧……”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这么想着的加丘只好冲着梅洛尼啧了一声,“所以你跟着我干嘛?”

“陪你一起去买呀。”

“梅洛尼你很闲是吗,那你去买好了,拜拜……”

梅洛尼赶忙拉住想转身回家的加丘,“诶,加丘,你别回去啊。队长可是让你出来买的哦,我只是陪同你,陪同而已。”

“你没事干吗?”

“有事干啊,我报告还没写完呢。不过,对你,我一直都有时间。”

“少啰嗦,别用对付小姑娘的那种方法来对付我,我不吃你这一套!可恶!”

梅洛尼笑着绕到了加丘的右边,伸着头望着加丘。

明明就很吃这套嘛。

“啊!梅洛尼你笑得那么恶心的看着我干嘛!真火大!”

“诶,哪有,我那么帅,怎么可能笑得恶心啦。”

“伸脸过来,信不信我一冰砖糊上去!”

梅洛尼就扑向了加丘,抱着加丘,用头在他身上蹭了蹭,“呀啊~加丘不要这么暴力嘛。”

当然,加丘也有在用力地推着黏在自己身上的这坨梅洛尼,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用,扒得太紧了,只好任由他抱着自己一起走。

“混蛋!天很热好吗!可恶,你给我起开!”

“抱着加丘我就不热。”

“我很热!”

“热就脱嘛~”

“我脱你大爷!!”

“你就是我大爷~”

“……啧”

“不过,加丘,你似乎就对我特别的凶。”梅洛尼抚着加丘的脸让他看向自己,“对他们就不会像对我这样,所以你一定特别喜欢我是不是!我真是太机智了,我都要被自己感动了。”

“哈?!梅洛尼你这家伙是不是傻!谁特别喜欢你了,走开走开,可恶!”

“那就我特别喜欢你好了,反正都一样。”

不敢看着自己眼睛回答还拼命否认的加丘真是可爱。

“哪里一样了!”

“我认为一样就好了嘛。啊~还是上次喝醉了的加丘更可爱,还会拉着我的衣服喊梅洛尼别走……”

“闭嘴!我没有!”

“诶~明明就有……”

“闭嘴!我说没有就没有!”

“呜哇,加丘好冷淡啊。”

“混蛋梅洛尼,冷淡的话我还能让你抱着吗!”

说完,加丘把头撇过一边,又小声地说道:“……咳……那什么,有些事你心里知道就行了,别老说出来,不要学家里那俩个老凑在一起的人……咳……”

“闹别扭的加丘也好可爱!Di molto bene!”说着,梅洛尼用手指戳了戳加丘的脸。

“闭嘴!再说可爱我就拿冰砖糊你脸。快走,天那么热,我可不想在外面呆那么久。”

“好的加丘,没问题加丘!”

最后,让加丘跑腿的结果就是,除了买回调味料还提了一大袋的零食回家。当然,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梅洛尼塞进去的。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