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霍尔伊鲁】刺青

这个是上次作死的产物,拖到现在才写完,3013/200,有些内容只是剧情需要~剧情需要~吔我的糖啦~顺便安利天野月子的《刺青》这首歌,其实也就是这个文的bgm啦~看我花式安利~

#霍尔伊鲁#

 

—————————————————————————————————

 

How are you getting along these days,baby?

 

看着明信片上的留言,伊鲁索不禁地笑了笑:“为什么要用英语?”

要是被加丘看到的话一定会很抓狂吧,都已经能脑补出加丘看到这个明信片的时候会说:“为什么要用英语!你明明是意大利人用什么英语!给我说意大利语啊混蛋!”那种暴跳如雷的场景了,当然这个并没有让他看到。

霍尔马吉欧出门执行任务已经过去两个星期了,很少见的长期任务,因为有定期联络所以大家都不太担心他会出什么问题,更何况他是个经验丰富的杀手。

不过伊鲁索后来收到了霍尔马吉欧托人寄回家的一些东西。

“拜托大哥,你是去杀人又不是去观光旅游,寄什么明信片和特产,而且好沉。”抱着一箱子东西的伊鲁索自言自语道。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是收到了礼物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在客厅里拆开了箱子,发现箱子里又分成几个小盒子,上面各自写着组里成员的名字。随后,伊鲁索将东西分给他们,大家收到礼物都很开心的样子。尤其是梅洛尼,一直缠着加丘说要和他一起吃收到的巧克力。虽然加丘对他总是骂咧咧的,看起来老是装得对梅洛尼一脸嫌弃,但是和梅洛尼一起分享食物的时候明显是很开心的样子。

两个小鬼的感情真好。

伊鲁索拎着自己的那份东西回到房间。打开了盒子先是一愣,“喂喂,没搞错吧,真的没把给我的东西和给小鬼的弄混吗?!”看着从盒子倒出来的一袋饼干和糖果,当然还有那张明信片。

“为什么要用英语?”伊鲁索看到明信片的右下角还画着一只小小的猫咪,“还真当是去旅游啊……不过,为什么给我的是这些东西,把我当小孩子看吗?突然觉得小鬼收到的巧克力都微妙的比我收到的这些东西要来得成熟。”

伊鲁索撕开了饼干袋子,拿出来一块咬了一口。甜,好吃。算了,看在东西那么好吃的份上,被当做一次小孩子也无妨。被当成小孩子,不允许,但是好吃的东西,允许!

几天后,霍尔马吉欧完成了任务回到家里把报告上交给里苏特之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大睡特睡。

都两天了,不会还在睡吧,稍微去看一眼好了,嗯,就一眼。

伊鲁索从镜子的世界里进到霍尔马吉欧的房间,他从镜子里往外看了看。

“呜哇,还在睡啊,太能睡了吧。”霍尔马吉欧看起来还像是在熟睡的样子,而且还抱着自己送的那个有点难看……哦不,是丑萌的猫抱枕。当初买回来的时候还被普罗修特评价太难看,品位太差。其实也不算太难看,换个角度看的话还算是蛮可爱的,大概。霍尔开心就好。

伊鲁索本来想看一眼就回去的,但是想了想还是决定多看一会儿再走,于是便从镜子里轻手轻脚的爬到床上面向霍尔躺下。

伊鲁索盯着看了一会儿,突然想戳一下霍尔的脸。抱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应该很好玩的这个想法,刚伸出手就被抓住了。

“诶?!!你怎么知道我要戳你的!”

“你猜。”

“你什么时候醒的,明明刚刚看你还睡得很熟的样子!”

“你动静那么大,当然是被你弄醒的啦。”

“不会吧!我动作明明已经很轻了啊。”

“哈哈哈,骗你的,早就醒了只是好累不想起床。”

“什么嘛,我还以为真是我动静那么大,作为杀手这样可是不合格的,我不允许。”

“像猫一样。”

“啊?!”伊鲁索一脸疑惑的看着霍尔马吉欧。

“我说你刚刚那样像猫一样,蹑手蹑脚的跑进来还好奇的想戳我,难道不像吗。不过啊,夜袭……不对现在还是白天,那就日袭,日袭一个男人的房间可不太好哦伊鲁。”

“哈?别拿我和你的猫比,还有谁袭你啊,真是的……”

“真没拿你和猫比,刚刚那样确实很像嘛。”

“烦啦,躺了两天了不饿吗,快起来,过会儿就到饭点了。”

“好好好,马上就起,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霍尔马吉欧下床去掀开厚重的那层遮光窗帘,橘黄色的阳光从窗台照射进来,黄昏的阳光依旧有些刺眼。

“霍尔,你的后腰……”

“嗯?啊,你说这个刺青吗?”

“嗯,是什么符号啊,还是名字?该不会是前女友的名字吧。”

“你猜,猜中有奖励。”

“我才不猜呢,反正一定是前女友的名字什么的吧,不过男人有过一两个前女友也是正常的,我懂的懂的。”

“不按套路出牌啊你,一般不是都会问的吗?”

“咦,我才不问呢。你过去和谁发生了什么那是你的过去,你现在和我一起是我和你的现在。”

“哦,意外的有哲理啊伊鲁索老师。”

“啰嗦啦,笨蛋马吉欧。”

晚饭过后,伊鲁索抱着一堆书跑到霍尔马吉欧的房间去。

“怎么突然跑到我这里来看书?”

“没事,你玩猫不影响我。”

“这根本算不上回答啊,真是拿你没办法,你说是吗琳达小姐。”霍尔马吉欧拿着逗猫棒逗着那只白色的小猫笑道,“对了,东西好吃吗?”

“饼干吃了,那包糖还没吃。”

“你一定想过我给你这些东西是把你当小孩子哄是吧。”

“你又知道?!”

“你那么好懂的,不过那个糖,小孩子大概吃不了吧。大人的味道哦。”

“哈?干嘛说得那么微妙,还大人的味道,明明只是薄荷糖嘛。”

“你吃一颗呗,吃了就知道了。”

“不会吧,你等等我去我房间拿过来。”

不一会儿,伊鲁索捧着那包薄荷糖回来了,还有顺手倒的两杯果汁。

“你真没骗我?”

“不骗你,吃吧。”

伊鲁索半信半疑的剥开了一颗糖果外面透明的包装纸,把糖倒进嘴里,然后沉默了好一会儿。随后,抓着霍尔马吉欧的手臂瞪着他。

“我说的没错吧伊鲁。”霍尔马吉欧伸出了手揉了揉快被糖弄得想要上蹿下跳的伊鲁索的头,“等等,你别吐掉啊,太浪费了,给我吃吧。”

于是霍尔马吉欧把伊鲁索拉到自己怀里低头掠走了他嘴里的薄荷糖,得救了的伊鲁索赶紧灌了一杯刚刚倒来的冰镇果汁。

“嘶……这是什么鬼薄荷糖,已经不能叫糖了好吗,怎么那么辣!”不满足于一杯冰果汁的伊鲁索又把霍尔马吉欧那杯喝掉了一半。

“浓缩薄荷糖,怎么样,吃起来超凉的吧。小孩子真的不能吃的,所以是大人的味道。”

“已经不是凉了吧,我吃起来已经觉得有种很辣的感觉了啊!”

“吃习惯就好了嘛。”

“我觉得我大概吃不惯。唉,可惜了你给我的糖,我吃不了只能留给你吃了。”

“没关系,这个吃不了我还有别的给你。”说着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包水果糖,剥开一颗递给伊鲁索。

“嗯,好吃,我喜欢。”

“果然还是很像小孩子嘛,真可爱。”

“胡说,一点都不像!也不可爱!”

“哈哈哈,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伊鲁索不甘心似的拿起了猫抱枕扔向霍尔马吉欧然后继续看自己的书,霍尔伸手接住了抱枕又和小猫玩了起来。

盯着书看了好一会儿都没看进去的伊鲁索合上书本,看着霍尔马吉欧玩了几分钟的猫才缓缓地开口道。

“霍尔……”

“嗯?”

“刚刚吃完饭的时候我问了一下梅洛尼那个图案是什么。”

“嗯?你不是说不问的吗?”

“不问的是过去嘛,其实我只是好奇图案是什么而已……梅洛尼说那是花体的I……我没想多吧。”

“嗯,你说说。”

“那个,不是前女友的名字吧?”

“当然不是啦。”

“那个……不会是……我的名字开头的I吧?”

“嗯嗯,真聪明,不愧是伊鲁索老师。之前说好的,猜对了有奖励,明天请你吃饭怎么样?”

“哈?!不是吧,你什么时候纹的?”

“有段时间了吧。该怎么说呢,是当时的一时兴起或者说是觉得有意思?不过我不建议你去纹,有点疼。”

“不去不去,我只想安定的当个黑社会的杀手。”

霍尔马吉欧拿起了刚刚伊鲁索往自己脸上扣的书,笑着说道:“喂喂,黑社会的杀手这个职业本身就安定不起来吧哈哈哈,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那句英语也是一时兴起?”

“嗯,感觉偶尔干干和平常不一样的事不是也挺有趣的吗。”

“是吗,那么我就期待明天的美味吧,我先回去睡啦。”伊鲁索抱着一堆书慢腾腾的往自己房间走去,当走到霍尔马吉欧的房门口时他停了下来,回头打算对他道个晚安,“啊,对了。Good night,Darling。”

霍尔马吉欧愣了一下,看着慢慢挪回自己房间的伊鲁索的背影,不禁的笑了笑。

“说英语的伊鲁感觉挺新鲜,真可爱。”

 

Good night baby!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