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霍尔伊鲁】Specchio

#霍尔伊鲁#

 

 @メアケイ 卷卷点文的一部分,本来我想傻白甜的,但是中途走向似乎变得有些微妙,嘛~总之我也有点不知道在写什么了【X】


—————————————————————————————————

 

1、

“伊鲁,等等……伊鲁,伊鲁!伊鲁索!”

没理会身后拼命叫着自己名字的霍尔马吉欧,伊鲁索一股脑的快步走进了里苏特的办公室。

“吵架?”

“与其说是吵架……唉……真是没办法。”

霍尔马吉欧叹了口气,杰拉德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之后他接了个电话就匆匆出了门。

不一会儿,伊鲁索拿着一袋文件走了出来。看都不看霍尔马吉欧一眼就直接把文件往他手上塞往门口走去。霍尔马吉欧赶紧拉住了伊鲁索的手臂。

“放手!”

“伊鲁,对不起,真的,你别生气了。”

“我的镜子……我新买的刚保养完没几个小时的镜子!你就给弄碎了,还让我别生气?!”

“我知道,是我的不对,所以别像小孩子一样赌气了……”

“真是谢谢你的亲切提醒啊亲爱的霍尔马吉欧大哥哥,让我还能想起自己只是个十九岁的小鬼!”

伊鲁索挣扎着想甩开霍尔马吉欧的手,无奈对方力气太大,根本就甩不开。

“放手霍尔马吉欧!”

“不放!”霍尔马吉欧一把抱住了伊鲁索。

“……你放开我!”

“等你不生气了我再放。”

“放开我,秃子!”

“我可不是秃子。”

“别摸我头,我又不是你家猫!”伊鲁索甩了甩头想躲开霍尔马吉欧的手。

“真的别生气了,对身体可不好。”

“平时又烟又酒的人没资格说!”

“你不也是。”

“哼……又没你多。”

霍尔马吉欧觉得对方的怒气似乎降低了许多,就松开了伊鲁索,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笑什么笑,我还没说不生气呢。”

“哟,两位,大白天就那么感情好,黏黏糊糊的在一起吗,bene!”

伊鲁索回头瞪了一眼刚进门的梅洛尼,就转身上楼回自己的房间去准备任务所需的东西去了。

梅洛尼望了望刚走掉的伊鲁索,又望了望霍尔马吉欧,“我干什么了?!他怎么那么生气的瞪我?”

“不,不是你的问题,真是没办法啊。”霍尔马吉欧也跟着上了楼,最后,客厅就剩下了一个完全搞不清状况的梅洛尼。

“难道我偷吃他零食被发现了?!”

 

2、

“切,吃个饭居然还带着三个保镖。”

“看样子那些人应该是普通人,这老头应该没料到组织已经盯上他了。”霍尔马吉欧看了看手表,“五分钟后行动,你干掉门外两个人,我去绑老头和解决另一个。”

“知道了,你小心。”

“你也是。”

霍尔马吉欧缩小了自己之后,从通风管道进入到了任务目标所在的房间,他悄悄的出现在保镖身后,在那人还没察觉之前就扭断了他的脖子。目标人物这个有些发福的中年男人,因为突然出现并干掉了自己身边保镖的霍尔马吉欧而受到惊吓,还没来得及掏出怀里防身用的手枪,就被打晕了。

与此同时,门外的其中一名保镖,在看向转角处的镜子的时候,似乎是发现了伊鲁索的身影,他和同伴打声招呼要去看看情况,在走过转角时就被伊鲁索拖进了镜子里。即使是经验丰富的保镖,作为一个普通人,在这样突发的状况下也有些不知所措,当他想摆好架势迎击敌人时,伊鲁索就已经将小刀刺进了他的心脏。解决掉了一个敌人,在对手只剩下一个的情况下,事情就好办多了。另一名保镖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同伴离开的时间太久,他终于发觉了事情有些不太对劲。他拿出自己的手枪,打开了保险,小心翼翼的往转角处移动,殊不知他的行动早已被镜子里的伊鲁索看在了眼里。当他举着枪越过转角时,意外,并没有发现任何人踪迹。他额头上渗出了一些冷汗。没有人并不是什么好事,自己的同伴不见了踪影也没有打斗的痕迹,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敌人十分棘手,他不由的警惕了起来。伊鲁索看着对方的反应,觉得十分有趣。玩弄猎物,永远都是这么有意思。

估计了一下时间,伊鲁索觉得是时候该下手了,他在那名保镖走过自己放置有镜子碎片的花盆时一把把人拉了进去。

“当你看到我的时候,就证明你已经完了。”

那人把枪口对准了站在自己面前把玩着小刀的伊鲁索,还没扣下扳机,举枪的手臂就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给打折了,他惨叫了一声捂住了自己的手臂。

“我说过的,你已经完了。”伊鲁索走到他面前,微笑着把刀插进了他的胸口。

 

3、

拷问是一门艺术。

霍尔马吉欧在还作为伊鲁索的教育指导时就对他说过这句话。

拷问的手段,谈话的技巧,运用得当的话能比单纯的严刑拷打来得要有用得多。尤其是面对不怕死的人,心理上的折磨往往比生理上的折磨更容易让他认输。

要从眼前这个被捆着的男人嘴里套话实在是太简单了,只是稍稍施压就吓得把所有的事都一股脑的说了出来。

“真无趣,口风那么松懈的人居然是重要人物之一。”伊鲁索收好了刚擦干净的小刀。

“贪生怕死,人之常情嘛。”

“那么容易就被骗了,也是死得活该,怎么可能真的放他走。”

“抱着一丝的侥幸心理也不奇怪嘛,不过如此的天真实在是少见,真是没办法啊。”

“啊……感觉好累,快点收拾好回家吧。”

“伊鲁……”

“嗯?”

“你先回去吧,这个,我来收拾就好了。”霍尔马吉欧指了指倒在一边的尸体,“完了我还有其他的事要办,你先回去写报告吧。”

“你不和我一起回去?!”

“你想和我一起回去吗,真是没办法啊。”霍尔马吉欧笑着摸了摸伊鲁索的头。

“好吧,那我就先回去了,记得早点回来。”

4、

听到开门的声音,趴在桌上的伊鲁索坐直了起来。霍尔马吉欧走进来看到正在揉眼睛打着哈欠的伊鲁索,“困了怎么不去床上睡?”

“报告还没写完呢,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刚刚听到你回来我才醒的。”说着,伊鲁索拿起了手边那杯已经冷掉的咖啡喝了一大口。
“有东西给你。”

“诶……什么东西?”

霍尔马吉欧拿出了一个雕刻着花纹的木盒子让伊鲁索打开,里面是一个做工精细的手镜。

“打破了你的镜子真是对不起,这个送给你当做赔礼,看起来挺好看的,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只要你不生气就好。”

伊鲁索看着有些不好意思的霍尔马吉欧笑了起来,上前拥住他说道:“Grazie,霍尔。我早就没生气了,让你那么担心真是抱歉。”

“真的?”

“嗯,真的。”

“真是没办法。那,和好的吻?”

“允许……”

和好的吻,是带着咖啡香气甜蜜的吻。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