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霍尔伊鲁】Buon Natale

 

#霍尔伊鲁#

 

(*/ω\*) 纯情且腻腻歪歪的霍尔伊鲁【并没有】

 

 

 —————————————————————————————————

 

 

“好累,我现在就想倒在我床上不起来……”

“处理好了,回家吧。”

霍尔马吉欧揉了揉伊鲁索的脑袋,两人一起离开了这个偏僻的地方。

霍尔马吉欧和伊鲁索组队时,大部分时候都是主要由伊鲁索进行暗杀,霍尔马吉欧来收尾处理。两人的相性很高,于是经常被分配在一起执行任务,他们之间的接触也自然比其他人要来得更多。

“好冷……”伊鲁索朝着自己的手上呼了一口热气。

“手……”

“嗯?手怎么了?”

霍尔马吉欧握住了伊鲁索的手,“这样就不冷了。”

“诶?!不用了……待会儿连你的手都会变冷的哦。”虽然是这么说,但是霍尔马吉欧温暖的手还是让伊鲁索有些舍不得放开。

“走,去喝些热的东西吧。”

霍尔马吉欧拉着伊鲁索来到了一家咖啡馆。

“一杯黑咖啡,给他,grazie.”霍尔马吉欧向服务员说道。

“诶?一杯,你不喝吗?”

“你在这里等我,我出去一会儿就回来。”

找了个靠窗的位置,伊鲁索坐了下来,慢慢的喝着侍者送来的咖啡等着霍尔马吉欧。时间有些晚了,店里的情侣们也纷纷离去,热闹的咖啡馆渐渐变得冷清起来。

杯已见底,点的蛋糕也吃完了,但是霍尔马吉欧还是没有出现。

“到底跑哪去了,那么久。”伊鲁索掏出了手机拨通了霍尔马吉欧的号码。

背后传来了熟悉的铃声慢慢靠近自己。

“啊……抱歉抱歉,久等了。”

“你去哪了?”伊鲁索望了望霍尔马吉欧手上多出来的纸袋。

“回家吧,路上再跟你说。”

离开了温暖的咖啡馆,室外似乎变得更冷了。

霍尔马吉欧从纸袋里拿出了一条长围巾围到伊鲁索脖子上绕了两圈。

“嗯!合适!”

“出去那么久就是为这个?”

“也不全是……”

走到路灯下,霍尔马吉欧从衣袋里拿出了个小盒子。

“给,礼物,Buon Natale伊鲁。”

“啊……对了,今天是圣诞节啊。”

“打开看看。”

“戒指?!”伊鲁索笑着望向盒子里的小东西,“我又不是女孩子,你送给我这种东西我也不会开心的哦,而且工作的时候会不方便。”

嘴上说着不会开心,明明心里却高兴得不行。

“真是没办法啊……”霍尔马吉欧拿起戒指戴到了伊鲁索的无名指上,“那,至少今晚戴着这个。”

戒指合适的套在了伊鲁索的手指上。

“看,成对的哦!”霍尔马吉欧冲了伊鲁索晃了晃自己的手。

“啊……可是我还没给你准备礼物。”

“没关系,今晚你是属于我的,只属于我的,这就足够了。”

“总觉得这样就和那些笨蛋情侣一样。”

“偶尔当一次笨蛋情侣有什么关系。”

霍尔马吉欧笑着摸了摸伊鲁索的头。

“啊……下雪了。”

洁白的雪花从天上缓缓落下,溶化在伊鲁索手里。伊鲁索拉住霍尔马吉欧,把围巾的另一边围到了他的脖子上。

“一起围着比较暖……”

“真的没办法。”

“对了,霍尔……”

“嗯?”

伊鲁索抬起头吻上霍尔马吉欧。

“似乎现在只能送你这个了,Buon Natale霍尔。”

“真是没办法啊……”霍尔马吉欧满脸高兴的样子,握紧了伊鲁索的手。“回家吧。”

“嗯……”

寒冷的冬夜,意外的温暖。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