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风雅地开拖拉机突突突

年更选手,会拆cp,没回的评论很大概率是不知道怎么回。

【长蜂】相似(上)

《长蜂在本丸里的故事目录》

这篇可以结合着《发·恋》来看,本篇的时间线是夹杂在《发·恋》之中的。下篇其实是肉……只不过是卡着完全出不来的那种,我觉得可能最后出不来,总之先发上半部分出来。里边用了一些myu2跟5的梗……


—————————————————————


新选组刀的成员们每每出阵归来总会聚在一起办酒宴,或是排解忧愁,或是庆祝伙伴们无事归来,同陆奥守吉行与巴形薙刀的这一次出阵也不例外。巴形作为新显现的刀剑男士,初次担任队长带领队员们作战,除了显现那天的欢迎晚宴之外,私下小聚的酒宴也是初次参加。

“巴先生,你不要客气哦。虽说出阵的时候饮酒不能太过放纵,但在这个本丸,我们的家里,可以尽管敞开了喝。”堀川边给巴形倒上酒边说道。

“谢谢你,国广。我显现的时间比较短,要学习的事情还有很多,跟着你们一起着实是让我受益匪浅。”巴形向堀川微微行了个礼,仰头一口饮光酒盏之中的清酒。

“哦哦哦!喝吧喝吧,来喝个痛快!”和泉守从堀川的一边挪到两人中间,搂着他们的肩膀大笑,还一个劲地劝着酒。

气氛逐渐被炒热,长曾祢趁着兴致又唱起了宴会曲,众人围在一起唱唱跳跳的好不热闹。原本是喝着堀川斟来兑有碳酸饮料的清酒的和泉守,也不知道从哪又弄来了个大酒杯,端起酒瓶就给自己倒了大半杯的清酒。

“兼先生,不要喝那么多,当心喝醉了头疼。”

“国广!你放一百个心,自从上回跟蜂须贺喝过就以后,我就有开始特训了,我再也不是那个会一杯倒的和泉守兼定了。”和泉守高举着酒杯,挨个走到其他人身边一一碰了杯盏,“来,干杯!”

“喝酒也要特训?和泉守是不是觉得自己败给了蜂须贺啊,那个超大的杯子明明是他递给蜂须贺的诶。”清光吃着小菜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

听见提到蜂须贺,长曾祢兴起,就也拿上了个大杯子给自己倒上满满一杯,可等他喝完了就转头一看,和泉守就才只喝下一半的量,一脸大写的“努力”。

明明只是在喝酒,也不知道是谁先开的头,大家开始纷纷为和泉守加油鼓劲。

“兼先生兼先生兼先生!”

堀川拍起手叫着和泉守的名字给他呐喊助威,安定拿出一块手帕替他擦着漏下来的酒水。兄弟在努力,长曾祢这个做大哥的又怎么能不给他鼓劲呢。

“小兼小兼小兼!”长曾祢学着堀川的样子,在一旁握拳给人加油打气。

酒杯终于是见底了,和泉守也一句“噢!我喝完了哦!”的大手一挥,就呈个“大”字倒在榻榻米上睡了过去。

 

蜂须贺知道长曾祢他们在开宴会,也知道这群人喝起酒来就喜欢喝到天昏地暗的。作为近侍,稍微关心一下同伴,不让他们过度饮酒也是可以的吧,蜂须贺想。于是,便想着带上一些能解酒的汤药到他们聚会时经常会到的空房间去。离着还有段距离,蜂须贺就已经能听到他们的笑闹声,待等走近了就听到堀川叫着“兼先生”,伴随着另一个熟悉的男人的声音。

“赝品……”蜂须贺心情瞬间就不愉快了起来,但还是努力着让脸上不会表现出不开心的表情。平静下心情,蜂须贺敲了几下门才打开拉门。

“蜂须贺,快来快来,你也来喝一杯。”清光挽着蜂须贺的手臂把人带进门。

“今天我就不喝了,我带来一些解酒的东西,你们喝完酒之后记得要吃,要不然明天该宿醉头疼了。”蜂须贺将托盘放到小桌上,转而看向长曾祢,“你,跟我来一下,浦岛有事找你……”

“找我?什么事?”长曾祢问道,看着蜂须贺的眼神也有些疑惑。

“我怎么知道!”意识到自己语气可能重了些,蜂须贺赶忙捂住嘴,“抱歉……”

对于蜂须贺对待长曾祢的态度,大家也都习以为常,虎彻家的两位哥哥吵嘴简直是在正常不过的事,反正都是劝不住的,只要不是太过火的话,也就随着他们去了。

“我先把他借走一会儿,你们继续喝吧。”蜂须贺微笑着向众人行礼道别。

出了门,蜂须贺拽着长曾祢的手腕,一路不语把他拉到自己房间。

“手腕都抓出了印子,你是使了多大的力,就那么生气?”

“我没生气,区区赝品有什么好值得我生气的。”

“连弟弟今晚有夜战都给忘了,看来真品小冒失是气得不轻,真是可爱的家伙。”长曾祢伸手摸了摸蜂须贺的头。

“啊……”蜂须贺这才反应过来,明明吃完晚饭的时候还是自己把浦岛送出的门,急忙挥开长曾祢的手,“你说谁是可爱的家伙!可爱该是夸浦岛才对,这个词用在我身上你是在戏弄我吗!”

“主动邀我来你房里是有事找我?”

蜂须贺一时语塞,只是头脑一热就把人拉了过来,也没想好人来了该说些什么,又想起方才他们是在开酒宴,便取出前几日在万屋买来的烈酒摆到长曾祢面前。

“跟我喝酒。”

酒精度数本就比平日里喝的清酒高,蜂须贺还一杯接一杯喝掉了大半瓶,看蜂须贺这么个喝法长曾祢也坐不住了。

“你在喝闷酒?”长曾祢抽走蜂须贺手中的酒盏,惹得人不满地伏到他身上去取那只盛满清澈液体被高举着的容器。

“不关你的事。”见抢不到,蜂须贺便夺走长曾祢用的杯盏又给自己满上酒。

“好了,别喝了,不开心的时候喝酒可就品不出它的美味了哦。”长曾祢将酒瓶封好放回架子上,又给蜂须贺倒了杯水哄着人喝下去。

“不愉快!”蜂须贺取下束发的发饰,抓上老虎抱枕抱在怀里,蜷起身躺到一边背对长曾祢。

“我出阵不在家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不开心的事?”长曾祢也跟着杵着脑袋卧到蜂须贺身后去。

“没有……”蜂须贺的声音隔着抱枕传出来,闷闷的。

“笑面青江说的没错,我们确实挺像的。”

为什么会突然提起青江,蜂须贺不解,回过身去便对上了注视着自己的金色眸子。长曾祢抬起蜂须贺的下巴,凑近,落下了一个亲吻。

“我们一点都不像……”蜂须贺道。


——————————————————

—TBC(?)

评论(8)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